>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当门将堪称业余级 被王大雷轻松晃过破门

2012年09月27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7日报道)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主场迎战急于保级的河南建业。27日晚6点,球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的头号前锋德罗巴显得心情不错,在训练热身的间隙,还主动要求球队门将王大雷让位,自己充当起了门将,接受乔尔、王大雷等队友的射门挑战。只不过德罗巴的守门技术着实不怎么样,结果这个世界级中锋不断被自己的中国球员攻破球门。

  或许是害怕节前路上堵车的缘故,今天下午申花队也是早早从康桥基地出发,所以差不多5点30分左右就抵达了虹口足球场,而申花队适应场地的时间则是安排在晚上6点30分至7点30分。按照惯例,每次训练开始前,申花都会留出2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于热身,德罗巴则主动请缨,要求把守球门,接受两名门将王大雷邱盛炯和乔尔的轮番射门。

  尽管在绿茵场上是超级射手,但是在球门前,德罗巴却只能算是业余级别,他屡屡被自己的队友攻破球门,一名后勤工作人员面对德罗巴甚至还一路带球杀进禁区,并挑射破门。面对这种情况德罗巴仍然不愿意放弃,他专门从王大雷手中要来了守门员手套,像模像样地全副武装,开始展示自己的守门技术。

  带上手套的德罗巴守门技术确实有所提升,也扑出几个队友的射门。值得一提的是,在扑救乔尔的一脚射门时,身体素质出色的德罗巴还完成非常职业的飞身动作,只可惜他的飞身虽然漂亮,却无法阻止球门被攻破。

  王大雷更是不甘休,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德罗巴出击,但是被王大雷轻松晃过,打空门得手。得分之后,王大雷还模仿起了德罗巴的庆祝动作,展开双手振臂飞翔,气得德罗巴趴在地上哇哇大叫。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