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13分展惊人运动力 东莞三分雨下大胜江苏

2012年09月27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27日河南濮阳报道)今晚,2012中国濮阳CBA“雪汇杯”男子职业篮球精英赛在新落成的濮阳市体育馆举行,在抽签赛中,东莞新世纪98-85击败江苏队,明天晚上,将与此前通过加时赛74-73击败山东队的八一队,争夺本次精英赛的冠军。

  于澍龙因为膝盖受伤,无缘今晚的比赛,第一节比赛,东莞新世纪用在蒙古亚青赛夺得最佳控卫的罗汉琛首发,邱彪和张凯两位东莞老将坐镇。而江苏队也排上了胡雪峰和国手易立首发。开 赛,孙桐林上篮得分,2-0。胡雪峰进攻造成犯规,2罚1中。孙桐林再上篮,4-1。易立强打内线打三分,4-4。胡雪峰上篮得分,而张凯2罚全中,6-6。易立内线拿球准备扣篮,造成张凯犯规 ,2罚全中,8-1。东莞新世纪用小将李慕豪和台湾后卫王鼎杰换下孙桐林和何忠勉。第一节结束前3分38,李慕豪上篮,10-8。不过,易立很快上篮得分,10-10。随后替换上场的顾全射中三 分球,13-10。杨力又打三分,13-13。双方争夺从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随后李慕豪再次拿球后暴扣引发全场喝彩,15-13。王鼎杰接孙桐林的传球后投中三分,18-13,迫使江苏队主教练邱 大宗叫暂停。第一节结束前55秒,李慕豪在外线拿球后,晃过两人防守,飞身上篮,让现场观众为其运动能力惊叹,20-13。顾全2罚全中,东莞22-13领先。毕继光的压哨三分球,让东莞新世 纪第一节25-16领先。

  第二节,东莞重返首发阵容,罗汉琛强突内线打三分,28-16,东莞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张凯补篮让东莞30-17领先,不过易立很快射中两个三分球,22-32。何忠勉一度连续得7分,东莞 37-24领先。邱彪的上篮,让东莞领先15分(39-24),李慕豪送上了一个大帽。第二节结束前5分11秒,李慕豪勾手得分,41-24。替补出场的赵捷接到李慕豪抢断的球,扣篮完成进攻,43-27 。李慕豪的再次盖帽,让全场观众惊叹。而邱彪打三分,让东莞在第二节结束前3分10秒46-29领先。随后赵捷三分球,让东莞49-34领先。顾全再次射中三分球,52-36,迫使邱大宗再叫暂停 。毕继光的三分球,让东莞新世纪上半场结束时55-38领先,其中李慕豪8分2次盖帽,赵捷5分,何忠勉7分,顾全8分,毕继光6分。

  第三节开局,孙桐林连续抢篮板得分,结束前7分03秒,罗汉琛断球后快攻一条龙上篮,获得全场喝彩,61-45。易立在进攻端也持续得分,胡雪峰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30秒断球快攻,49-61。李慕豪第三节结束前2分40秒再扣篮,67-51,接着又内线拿球上篮,69-51,李慕豪至此已经拿下12分。第三节结束时,东莞已经76-59领先。

  第四节开局,李慕豪强攻造成犯规,2罚1中,李慕豪全场拿下13分2次盖帽。易立连续射中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12分(68-80)。顾全两个三分球,让东莞86-68领先。剩下比赛没有悬念,双 方频频在外线出手投篮。最终东莞新世纪大胜。

  本次比赛,赛事组织方未能提供官方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新世纪:罗汉琛、何忠勉、邱彪、张凯、孙桐林。

  江苏南钢:胡雪峰、王俊杰、杨力、刘亚晖、易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