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看好火箭未来前景 坐拥七潜力股林书豪在列

1、林书豪
1/7

1、林书豪

2012年09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伊万-贾科博撰文对火箭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尽管火箭目前拥有较多年轻球员,但是这也意味着他们拥有较大潜力,就像此前的雷霆一样,贾科博认为,火箭具备在未来取得好成绩的条件。同时他也列举了七大火箭潜力股,其中包括林书豪等球员。以下是这七大潜力股以及相关评述:

  1、林书豪

  评述:上赛季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拥有出色表现,而直至今日或许很多人已经厌倦了听到林书豪如何成功的故事。休赛期林书豪选择加盟火箭,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价值大约在2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很多人都相信,火箭希望通过引进林书豪,从而扩大球队在亚洲的影响力。目前林书豪需要在火箭证明自己,如果林书豪能够取得与上赛季相似的成绩,或许他能够很容易成为一名全明星。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