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主帅特鲁西埃疑似下课 未来或将执教国青队

2012年09月28日07:27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伍智超

  在处理完个人事务后,深圳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于9月25日准时返回深圳销假,法国名帅于次日主动向俱乐部提出,希望代理主教练帕特里克继续带队完成本赛季最后四轮的训练和比赛。深圳红钻俱乐部之后便发出通告,“深圳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本赛季将不会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帕特里克将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甲剩余的比赛。”

  对于这份通告,外界均认为特鲁西埃就此下课。但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特鲁西埃并非下课,“特鲁西埃在回到中国后,就明年的规划和球队建设、青训体系的建立、俱乐部的职业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和俱乐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坦诚友善的沟通。特鲁西埃明确表示,作为红钻的成员,他将竭尽自己所能支持俱乐部和球队,同时为俱乐部下赛季的规划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

  在特鲁西埃休假期间,球队一直由帕特里克和李毅带队训练比赛,3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特鲁西埃在9月26日早上与帕特里克进行沟通后,特鲁西埃对其助手在之前3轮比赛中的带队成果给予肯定,并特别对教练组和球员在主场大胜重庆力帆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为了保持球队近期战术安排的延续性,尤其是上一轮联赛球队表现出来的良好势头,特鲁西埃主动向俱乐部提出本赛季剩余的4场比赛将继续由其助手帕特里克带队训练和比赛,俱乐部随后同意了特鲁西埃的请求。

  此前,足协主席韦迪曾与特鲁西埃会面,当时特鲁西埃将出任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消息沸沸扬扬。现在,特鲁西埃疑似下课的消息被确认后,特鲁西埃与国字号球队又被联想在了一起。有消息称,亚青赛结束之后,如果主帅里克林克因为成绩不佳下课,那么特鲁西埃很可能会接掌国青队主帅的教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