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两场三球妖星引曼联关注 自曝以卡卡为动力

2012年09月28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转会市场》:曼联密切关注沙拉维 

  米兰能够获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包办两球的艾尔沙拉维是最大的功臣。最近两场比赛,艾尔沙拉维打入三球,取代帕奇尼成为米兰最具杀伤力的球员。来自英格兰媒体的消息称,艾尔沙拉维的出色表现已经引来了曼联老帅弗格森的关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称赞艾尔沙拉维看上去就像埃托奥,不过小法老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以卡卡为榜样。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19岁的艾尔沙拉维上赛季才加盟米兰,本赛季伊布出走巴黎圣日耳曼,帕托、罗比尼奥又遭伤病困扰,阿莱格里迫不得已,只能重用艾尔沙拉维。最近两场比赛,艾尔沙拉维打入三球,对阵乌迪内一役,艾尔沙拉维的世界波技惊四座。2-0胜卡利亚里,艾尔沙拉维的两个进球充分显示出其出色的跑位的意识和精湛的射术,加利亚尼甚至拿艾尔沙拉维与猎豹埃托奥想比较。

  面对加利亚尼的赞扬,艾尔沙拉维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表示:“加利亚尼这样说,或许是因为我在进攻、防守两端都很勤勉,这一点很像埃托奥,其实这也是阿莱格里一直叫我去做的。一直以来,卡卡都是激励我向前的最大动力,因为我们在场上扮演的角色比较相似。其实,我还是喜欢做艾尔沙拉维,我希望能够集中精力,让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米兰2-0击败卡利亚里,终于打破了米兰双雄本赛季在主场不胜的魔咒。艾尔沙拉维将这场胜利献给球迷和阿莱格里:“我想将昨晚的进球和胜利献给那些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球迷,我们现在非常团结,球队正在从困境中走出来。我还想将进球和胜利献给我们的教练,他一直都对球队的前途充满信心,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艾尔沙拉维已经引起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关注,爵爷认为艾尔沙拉维能够同鲁尼、范佩西组成前场三叉戟。不过,要想说服米兰放走艾尔沙拉维并不容易,当初米兰从热那亚签下小法老时,可是花费了将近2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米兰就将与国米进行本赛季首场德比大战。《全市场》称帕托已经恢复了训练,争取能够赶上德比。罗比尼奥、博扬如今也都已经做好了首发出场的准备,米兰锋线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但艾尔沙拉维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阿莱格里又如何舍得将其放在板凳席上呢?变阵433或许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尝试变阵,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阿莱格里或许也可以放手一试。(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