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低价揽梅西二世 PK皇马2000万冬购新基恩

2012年09月28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曼联罕见大规模引援,除了像范佩西和香川真司这样的大手笔外,还有一批青年才俊转投而来,譬如尼克-鲍威尔、布特纳以及亨里克兹等。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会在冬季转会期间继续网罗青年才俊,使得预备队能够源源不断的提供给一线队优秀的球员,据悉下一位加盟老特拉福德的球员极有可能是维克托-费舍尔。该报介绍,费舍尔成名于上赛季欧洲青年冠军联赛,代表阿贾克斯攻入7球,荣膺该项赛事最佳射手,其中包括对阵利物浦的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杀入决赛。

  在欧洲青年冠军联赛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据悉除了曼联外,切尔西、国际米兰以及曼城都对这名天才感兴趣。目前费舍尔刚满18周岁,司职前锋,丹麦U19代表队成员,新赛季升至阿贾克斯一线队。英国媒体《地铁报》称,现如今有不少教练已经把费舍尔看作是新梅西或新C罗,用丹麦U19代表队主帅托马斯-弗兰克的话来说,费舍尔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毫无疑问,费舍尔是最特殊的一位,就像梅西和C罗那样。”据悉,曼联打算出资500万英镑揽下这名天才少年。

  除了费舍尔外,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共同披露,主帅弗格森盯上了凯文-斯特罗曼,如果曼联能够出价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他们便能够击败皇马和AC米兰签下这名球员。斯特罗曼现年22岁,司职中场,荷兰国脚,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之后曾短暂加盟乌德勒支,2011年夏天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据介绍,斯特罗曼体力充沛、覆盖面积广,防守能力不俗,有新罗伊-基恩之称。日前,斯特罗曼经纪人德克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因霍温已经给荷兰球星转会开绿灯!

  “在埃因霍温,斯特罗曼过得非常开心,但是他决定去水平更高的联赛提高自己。”斯特罗曼经纪人德克尔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哪家俱乐部能够出一份令埃因霍温感兴趣的报价,他们允许斯特罗曼一月份离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弗格森爵士上赛季曾多次派球探关注斯特罗曼,一切都表明着荷兰国脚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近。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了一条离队消息,称在曼联效力10个赛季的里奥-费迪南德有可能离队,重回职业开启的地方西汉姆,他曾代表铁锤帮出场157次攻入2球。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