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25轮综述:鲁能大胜泰达 建业完爆富力

2012年09月28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争夺中,山东鲁能6-1大胜天津泰达,继续巩固自身榜首位置。贵州人和2-5负于北京国安,而广州恒大则是4-1战胜大连实德。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6-1天津泰达

  本轮山东鲁能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第7分钟,山东鲁能率先取得场上的领先,罗森文前场得球后直塞,陈灏停球顺势抹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得分,山东鲁能1-0领先。一分钟后,天津泰达队扳平比分。第25分钟,吴兴涵地滚球传中,前点的高迪右脚将球一推,球直飞球门远角,山东鲁能2-1领先。第80分钟,周海滨接刘彬彬开出的角球,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1。81分钟,高迪反越位成功趟过门将后冷静回传,吴兴涵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4-1。第83分钟吴兴涵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接陈灏的传中球再下一城。1分钟后,周海滨也再入1球,最终山东鲁能队以6-1战胜天津泰达队。

  贵州人和2-5北京国安

  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双方都打的大开大合,贵州人和队率先打入两球,但是随后北京国安预备队连扳5球,邵佳一、姜涛、杨运先后进球,小将李翰博更是两度攻破了贵州队的大门。此役过后,国安稳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三甲,贵州人和预备队则仍在积分榜下游徘徊。

  大连阿尔滨3-1青岛中能

  本轮大连阿尔滨迎来青岛中能的挑战。上一轮大连阿尔滨两球负于广州恒大,而青岛中能则是延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经过全场的鏖战,大连阿尔滨3-1战胜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2-1江苏舜天

  本轮长春亚泰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上一轮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而江苏舜天队则是大胜贵州人和队。本轮两队狭路相逢,从实力上来说,两队旗鼓相当,因此两队在比赛中也是互有攻防。最终长春亚泰2-1战胜江苏舜天。

  辽宁宏运0-3杭州绿城

  本轮辽宁宏运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上一轮辽宁宏运小胜上海申花,而杭州绿城的比赛则是遭遇延期,因此断断续续的比赛对于杭州绿城队的影响十分大。经过全场的鏖战。辽宁宏运最终0-3负于杭州绿城队。

  上海申鑫1-2上海申花

  本轮上海申鑫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这是一场焦点战役,德比战的火药味十分重。上一轮上海申花队负于辽宁宏运队,而上海申鑫则是负于广州富力队。比赛开始后,双方状态均十分不错。最终,上海申鑫1-2负于上海申花。

  河南建业3-1广州富力

  本轮河南建业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第17分钟,黄希扬带球巧妙突破至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应声入网,建业1-0领先。第21分钟,韩超边路拿球横向突破至禁区内,冷静推射球门上角,建业扩大比分,2-0。第46分钟,建业前场围抢断球,沙拉衣丁直塞毕津浩,后者冷静推射破门,建业3-0领先。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3-1完胜广州富力预备队。

  广州恒大4-1大连实德

  本轮广州恒大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上一轮广州恒大队两球完胜大连阿尔滨队,而大连实德队则是负于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两队狭路相逢。从实力上来说,广州恒大队无疑占据优势地位。最终凭借着谭家军的梅开二度以及艾力和彭绍雄的进球,广州恒大4-1完胜大连实德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