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匈皮划艇名将欲代表他国参赛 曾3次夺奥运冠军

2012年09月28日09: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著名皮艇选手杜切夫-亚尼奇·娜塔莎27日决定,将跟随丈夫前往塞尔维亚继续她的运动生涯,并希望未来代表塞尔维亚参赛。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秘书长阿布拉哈姆·奥蒂洛当日对匈牙利皮划艇协会网站发表谈话说,娜塔莎当日现身皮划艇协会,并正式表示未来将不想代表匈牙利参加世界比赛。

  娜塔莎通过经纪人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说,“今天我最终决定,将随家人前往塞尔维亚继续我的运动生涯。谢谢理解,关于此事的详细情况我将在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明”。

  据悉,匈牙利皮划艇协会将有一个月的时间对娜塔莎的转会请求进行研究并拿出意见。同时,他们还将与塞尔维亚奥委会和塞尔维亚皮划艇协会进行沟通。如果匈牙利皮划艇协会拒绝娜塔莎转会的话,根据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规定,娜塔莎在今后两个赛季内将不能参加国际比赛,但从2015年起可代表塞尔维亚参赛。

  娜塔莎的丈夫安德里安·杜切夫是一名保加利亚籍皮划艇教练,2010年与娜塔莎结婚并在匈牙利执教。最近的媒体报道说,他已在塞尔维亚得到执教机会。

  娜塔莎1982年生于前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1999年起在匈牙利训练,2000年曾代表前南斯拉夫参加奥运会并获得第4名。2004年,她加入匈牙利国籍,因而拥有塞尔维亚和匈牙利双重国籍。迄今,她代表匈牙利夺得3次奥运冠军、18次世界冠军和17次欧洲冠军。2011年9月生下女儿后不久,她即开始备战伦敦奥运会,并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双人皮艇500米银牌和单人皮艇200米铜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