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飞车党:英超飙出F1速度 梅西2世撞树致3死

1/12

2012年09月28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去年8月17日上午9时15分伦敦警方拦截了开着玛莎拉蒂跑车超速行驶的阿森纳新援桑托斯,而且警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巴西人超速时行驶时速最高达到惊人的145英里/小时(约等于233公里/小时)。虽然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阿森纳莽汉难逃惩罚,他将被禁止驾驶12个月,另外还处以3600镑的罚款。类似桑托斯这样喜欢飙车享受极速快感的球员,在世界足坛不在少数,而酿成严重车祸的也是触目惊心,轻则受罚车毁受伤,重则入狱截肢甚至一命呜呼。

  C罗

  2009年1月,当时还效力曼联的C罗就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遭遇严重车祸,上午10时左右C罗的法拉利撞上了威尔姆斯洛大道的隧道路障设施,C罗驾车太快导致车头撞得面目全非。好在巡警及时到场,C罗也没有大碍,酒精测试也显示葡萄牙人一切正常没有酒后驾车的嫌疑,C罗爱车报销已经是这场车祸最小限度的损失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