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拆分“钢铁组合”豪言胜松江 荣昊遥祝冲超

2012年09月28日09: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郑雄拒绝汉军重演八喜之痛 记者柯皓摄
郑雄拒绝汉军重演八喜之痛 记者柯皓摄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昨日下午,本有些凉意的武汉又变得酷热难当,和上一个主场与八喜队比赛时颇为相似。“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像上次那样,在2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追平,这次必须拿下3分,不给追兵一点机会。”总经理陈旭东这样说。

  研究对手 松江比八喜更难缠

  前天下午训练前,教练组召集全队开会,重点分析了松江队的比赛录像。技术总监肖笃寅讲解了松江防守和进攻上的一些特点。队员们普遍认为,松江比八喜更难缠。“从队员个人能力来说,松江并没有太突出的,但这支队伍的防守组织得好,队型保持得也好,这就是他们到目前为止只失20球的主要原因。”梅方说道。

  和八喜一样,松江的进攻更依赖防守反击,而与八喜的比赛中,武汉队恰恰防不住对手的反击。“那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吃了大亏。这两天的训练,我反复强调攻转守环节上,关键是队员的注意力要集中。”主教练郑雄说。松江是目前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武汉队想像与八喜那场比赛上半时就2比0领先,难度相当大。

  阵容微调 “钢铁组合”再被拆分

  最近几场,卓尔队基本沿用两套阵容,客场后腰沿用“钢铁组合”,然而回到主场,古铁雷斯回到右后卫位置,阿代尔回到后腰。从昨日下午的训练来看,这场比赛“钢铁组合”将再被拆分。不少球迷质疑,客场三连胜都用的“钢铁组合”,回到主场为什么不沿袭呢?

  主教练郑雄表示,主场和客场有很大不同,“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肯定要做一些调整。增加一名前锋,那么中场势必要有所变化”。

  另外,由于姚翰林赛季报销,郑雄已经基本确定由敖飞帆顶替他,“他的能力没问题,我相信他在场上的作用不会比姚翰林差”。

  敲响警钟 一定不能再阴沟翻船

  在昨日上午的队会上,主教练郑雄给队员敲了警钟:“客场赢了东亚,大家可能认为有6分的优势,可以松口气了。这两天又有这个苗头。我不希望主场打八喜的失望再现,一定不能再在阴沟里翻船。”

  上一个主场,球队的表现让不少到现场的球迷伤心。这场比赛,售票情况也不错。“这场比赛,恰逢中秋、国庆,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为双节献礼,为冲超奠定基础。”总经理陈旭东表示。

  万众瞩目 荣昊遥祝卓尔早日冲超

  这两天,总经理陈旭东的手机响个不停,全是来找他要票。“这场比赛看来也要超过一万人。”陈旭东自言自语地说。

  关注这场比赛的不仅仅是球迷们,还有远在外地效力的武汉球员们,这不,刚在前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代表恒大首发出场的武汉籍球员荣昊也牵挂着武汉队的一举一动,“我和罗毅他们经常联系,武汉队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希望明年我们在中超见!”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