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保级即拿全额工资 老总: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2012年09月28日10:2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过去的5天时间,辽足转战三地:香河,沈阳,天津,今晚,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又是辽足保级道路上的一场关键战役。 30多个小时之前在足协杯半决赛中被广州恒大淘汰,紧接着背靠背打中超,球队还没有从足协杯紧张遗憾的氛围中完全走出,其中就包括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

  前晚比赛结束,黄雁几乎彻夜未眠,在预期中,他迫切想让球队在足协杯上重现辉煌,只差一步到决赛,让他倍感惋惜。“不管怎么说,球队都尽力了,我们的重心将集中到联赛上!”已经在昨晚赶到天津督军的黄雁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记者:三天打两场比赛,尤其是保级的关键阶段,俱乐部这块有没有相应的措施来让球队缓解?

  黄雁:我们从球队那里了解了情况,这种高密度赛程,现有条件下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包括通过理疗或者营养品药品来补充,都很难让球队迅速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我要说的一点是,这个时候,我肯定会随队,余下的中超联赛,我也会赶到队里,我的到来,只是想传递一个信号,困难的时候,俱乐部和球队会紧密地在一起,让队员们放心,给球队鼓劲。

  记者:我们今年客场没赢过一场球,球队现在极度劳累,对比赛有什么展望?

  黄雁:我跟教练组已经有过交流,这场球对我们的难度确实非常大。天津泰达以逸待劳,我们双线作战长途奔袭,正常来讲,根据教练组的初步意见,所有主力队员未必会打满全场,也许一些替补会出场。客场比赛,我们本身就处劣势,再加上客观条件,我不会给球队任何压力,比赛最终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

  记者:是否想到过,如果一开始辽足拼联赛放弃足协杯,球队也许在联赛中就不会如此被动?

  黄雁:这个我要说明一下,今年我们对联赛和足协杯都提出成绩指标,这是俱乐部的决定。至少上半年,我们的联赛成绩也不是差很多,然后在足协杯上我们连续获胜。我有这个想法,相对漫长的联赛,足协杯或许更容易,如果在这个道路上获得成功,辽足会给外界一个惊喜,也可以短暂地重现辉煌。所以,打到足协杯半决赛,我们既然到了这里,必然全力争取晋级决赛。最终的结果,我个人感觉确实挺遗憾,因为没能给大家带来我所想要的成绩,赛后,队员和球迷都给我发来了短信,安慰我,我非常感动。客观地讲,队员们都拼红眼了,机会也出来了,只是我们运气不够好,我是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

  记者:足协杯画上句号,球队可以一心保级,俱乐部面临哪些工作要做?

  黄雁:告别足协杯,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了。为了让球队减轻压力,俱乐部在一周前就做出决定,今年球队在联赛的指标就是保级,只要保级,球队就可以拿到全额工资,之前我们定的是联赛进入前八拿全额工资。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球队,我相信,困难毕竟是短暂的,大家齐心协力保级,明年我们再来!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