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回归首练扣篮找感觉 李学林10月初将归队

2012年09月28日1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马布里回到首钢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就用一次扣篮给教练和队友带来了很强的信心。昨天下午3点,老马和球队进行了新赛季备战的第一次合练,结果原本只打算投投篮的老马,不但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还着重练习了脚趾手术后一直没做的跑跳练习,恢复情况乐观。

  由于脚趾手术后马布里主要都在进行力量训练,因此他昨天上午并没有和球队合练,只参加了下午的正课练习。在分组对抗中,主教练闵鹿蕾征求了老马的意见,结果他欣然参加,在场上他的跑动几乎看不出是一个之前经历了脚趾手术的人,跑动自如,传球和投篮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我现在说不好到底是恢复了多少,但是我感觉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有进展,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完全恢复健康,等到我穿着球衣站到场上的一刻,我就是完全恢复了。”马布里说。

  球队在曹妃甸的训练就像在首钢一样,训练量非常大,很多天都达到了一天三练,就连主教练闵鹿蕾都说,一周15节训练课是他执教生涯中很少经历的,大家都感到非常疲劳,而马布里的回归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动力。闵鹿蕾说:“今天看见老马的状态非常不错,恢复也令人满意,球员们看见他都很兴奋,毕竟这么久没一起打球了。原来我们分组投篮练习,每组120个都比较少,今天每组都投了130个。”

  老马融入球队没有任何问题,头一天合练他就像以前一样再次扮演起了助理教练的角色,给队友们讲解着应该怎么跑位,还专门拉着新队友李根,告诉他怎样提高防守,李根学得也很仔细。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马布里还原地起跳尝试了两次扣篮,李根说:“看马布里那次双手扣篮,感觉他恢复得非常不错,大家都说我壮,他比我还壮。”

  按照计划莫里斯将在10月1日左右归队,李学林差不多将在10月初回来。而10月6日,北京队将在万事达中心迎战艾弗森率领的美国明星队,对于这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这是一场热身赛,阵容上我们会有自己的考虑,国内球员肯定都会参赛,至于马布里和莫里斯,要看他们的恢复情况,目前来看马布里恢复得不错。”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