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少年英雄出世乐坏米兰大佬 最值钱才俊已握手中

2012年09月28日11: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小法老发飙 主场开门红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庆山

  “终于来了”,看台上的加利亚尼如释重负,伸出三根手指庆祝,标志着难能可贵的3分。米兰兄弟新赛季8个主场正赛不胜破历史新低之后,急需这一场扭转颓势、与米兰商标和气度相符的胜利。如同第二轮干掉博洛尼亚,米兰每场胜利涌现出一个英雄,彼时的帕奇尼变成本场的沙拉维。

  上半场与队友空中撞墙配合,接蒙托利沃空中直塞左路推射远角;下半场接安布罗西尼的手术刀直塞,中路启动于两名后卫中间倒地斜射,皮球正好躲过门将十指。圣西罗终于见证一个新领军人的诞生,19岁的“小法老”——绰号因父亲的埃及出身而得来,10月27日才满20岁,早就被媒体推举为巨星陨落新人把持的球队代表。他在意甲的首次梅开二度,就在这一刻,述说着米兰换皮的艰辛及其绿色建队的正确方向。

  两轮以来连续破门,进球3个追平帕奇尼并列米兰最佳,也是米兰进球仅有的2人。上轮对乌迪内斯远程发炮,很巧,上赛季主客场他都对乌鸡破门。他在米兰进球7个,5个在意甲2个在杯赛。今年9月初,意大利U21欧青赛外围赛上7比0狂扫列支敦士登时他也曾梅开二度,随后进了普兰德利国家队大名单,和那不勒斯的因希涅、罗马的德斯特罗等并列亚平宁未来。

  阿莱格里对他的信任,从上赛季共28次出场和本赛季5轮联赛场场首发便能看出。他是革新米兰出镜率最高的前锋,随后才是4轮首发的帕奇尼。沙拉维第一时间保护教练,“新赛季教练非常重视我,经常找我谈话鼓励我。我把进球和胜利献给他,献给球迷。全队所有人与教练同在,我清楚,俱乐部也在全力捍卫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希望米兰确定4231阵型让沙拉维走边,沙拉维笑道,“我还年轻,怎么安排都行,我听教练的。”

  加利亚尼喜不自胜:“我很欣赏他,他回撤、抢球、帮助防守,像个疯子似的跑,时而像后卫。我就喜欢能客串后卫的前锋,就像埃托奥在国米。大家别忘了,斯蒂芬可是米兰的重磅投资,花了不少钱引进的,我们这么做就是认定他会成为关键一员。”去年从热那亚共有时,米兰花费700万欧元现金+默克尔一半所有权,今年再花费650万欧元搭上默克尔彻底转会,以德国前腰400万欧元的估值,沙拉维身价达1800万欧元。本土最值钱球员,超过德斯特罗、博里尼、维拉蒂等同年龄段球员。除沙拉维外,第一次打左边后卫的右脚选手德西里奥抢眼,同为19岁,吹来一股新风。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