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仅休息一天辽足今日客场战泰达 已锁定联赛季军

2012年09月28日11:28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上赛季客场击败天津,辽足锁定联赛季军。如今再次踏上同一块场地,球队却是在保级……

  昨日,刚刚结束足协杯半决赛的辽宁宏运队抵达天津,备战今日19时30分打响的第26轮中超联赛。紧密的赛程对辽足队员的体能影响很大,本轮客战天津泰达,形势不容乐观。

  延期要求被拒 疲惫辽足赴客场

  辽足本赛季进军亚冠的梦想彻底破碎。没有了足协杯的牵挂,辽足可以心无旁骛地征战中超联赛了。本赛季,辽足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在25轮联赛过后,积29分排名第12位,仅仅领先排名末位的青岛中能队5分,仍然背负着巨大的保级压力。不过在上轮联赛中,辽足在“主场”香河4:0大胜杭州绿城,极大地提升了全队的气势,并为球队保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但是,今日的比赛是辽足6天内进行的第三场球,队员们的体能面临着严峻考验。由于足协杯半决赛与今日的比赛仅隔一天,所以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此前曾赶赴天津,与天津泰达商议,希望能够将本轮比赛延期进行。不过,天津泰达队并不想送辽宁队这个人情,拒绝了辽足的申请,可以看出,对手就是希望能够在疲惫辽足的身上取得胜利。

  马林:队中没有多少人能够轮换

  天津泰达队可以算是辽足的老对手了。双方自2003年开始共交手17次,泰达队以10胜2平5负的战绩占据优势,但在上赛季,辽足主客场双杀对手,本赛季的首轮交锋中,辽足也以2:1的比分战胜了天津泰达队。显然,辽足正在逐渐地扳回面对天津泰达的劣势。

  但是,辽足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再加上比赛过于密集,此次的客场之旅不容乐观。主教练马林说:“队中没有多少人能够轮换,这场比赛的确非常艰巨,面临着保级的压力,我们会努力打好。”

  相比之下,相继在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上被淘汰出局的天津泰达队显然没有如此紧密的赛程安排,球员的体能也非常充沛。不过,队中的主力中后卫李玮锋由于黄牌累计停赛,无法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再加上杜震宇、毛彪接连受伤病影响,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也尚未可知,这对天津主帅吉马良斯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