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新绝代双骄总值1.31亿 谁会是下一个标王?

2012年09月28日12:3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谁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欧洲射手王?梅西?C罗?都不是!

  在西甲叱咤风云的射手是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在昨天凌晨的西甲补赛中他打进两球,超越梅西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一。和法尔考一样出色的还有意甲那不勒斯的射手卡瓦尼,昨天凌晨他虽然错失了一个点球,但还是在第五轮意甲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击败了拉齐奥,以5球领跑意甲射手榜。

  北法尔考、南卡瓦尼,两人将为下一个标王展开争夺。

  错失点球, 卡瓦尼 依旧带帽

  年龄:25岁 预估身价:7500万欧元

  2011-2012赛季的意甲金靴奖,被当时效力于AC米兰的伊布以28球抢走。不过当时获得铜靴的那不勒斯队内第一射手卡瓦尼,也引起了豪门的注意。因为他从2010/2011赛季转会那不勒斯之后,保持了极高的进球效率:2010/2011赛季35场进26球,2011/2012赛季35场进23球。

  本赛季在伊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狂虐对手后防线(目前以7球领跑法甲射手榜)的时候,卡瓦尼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意甲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

  在昨天凌晨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意甲第五轮比赛中,完全变成了卡瓦尼的个人秀,他在第19分钟、第31分钟、第64分钟连入三球,提前锁定了胜利。

  在第75分钟,卡瓦尼还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这次他脚下留情,直接踢失了点球,错过了上演“大四喜”的机会。

  卡瓦尼惊人的表现,让他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夏季转会烧钱最多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曾提出7500万欧元引进卡瓦尼。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卡瓦尼始终保持了一颗平常心:“我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自从我转会到这里,这里就充满了传闻。我相信如果合适的时间到来了,如果有任何实质性的可能出现,我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现在,就让他们说吧,我一点也不在意这些传闻。我会只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那不勒斯的身上。”

  显然,这种不浮躁的心态,也帮助卡瓦尼继续获得那不勒斯队友的支持,让他能够越踢越好,为将来的转会赚足筹码。

  53场42球, 法尔考 效率惊人

  年龄:26岁 预估身价:5600万欧元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梅西和C罗的金靴之争震惊了世界足坛,最后梅西以50球的数据,一举夺得了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最佳射手。

  众所周知西甲联赛历来都是皇马、巴萨两分天下,所以都期待着今年梅西和C罗能再次上演金靴之争,可现在的情况却是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马竞的法尔考抢走了风头。

  由于马竞要参加欧洲超级杯,所以本应是9月2日开战的马竞和皇家贝蒂斯的第三轮联赛,被推迟到了昨天凌晨补赛。

  在今年的欧洲超级杯上,法尔考曾上演了帽子戏法,带领欧联杯冠军以4∶1击败了欧冠冠军切尔西。

  在补赛中,法尔考再次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在皇家贝蒂斯率先打破僵局并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他一人独中两元两次追平了比分,最终率领球队以4∶2上演了大逆转。

  赛后,马竞以13分紧随15分的巴萨,成为了西甲积分榜第二。法尔考也以7球超越6球的梅西,成为了西甲射手榜第一,而C罗目前仅进了3球。

  不过在被问及是否会争夺今年西甲最佳射手的时候,他显得很淡定:“我从来没说过要和C罗还有梅西展开什么竞争,我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们要和19支球队对决,而不仅仅是皇马和巴萨。”

  自从2011年夏天,法尔考以4000万欧元外加700万浮动天价加盟马竞后,他在53场比赛打进42球,特别是在欧战赛场他更是锐不可当,40场打进37球,帮助马竞夺取了欧联杯和超级杯。

  加上本赛季稳定的表现,皇马、切尔西等豪门已经对他垂涎三尺。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从马竞挖到法尔考,切尔西俱乐部甚至愿意出价5600万欧元,而且他们希望今年冬天就将法尔考带走:“我们正在做引进法尔考的工作。老板想买下他,因此我们正抓紧工作,以在其他俱乐部抬价之前敲定法尔考的转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