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豫战上演非洲第一射手之争 卡通戈不屑德罗巴

2012年09月28日13:05
来源:天天新报

  “德罗巴?他是我的手下败将。”河南建业队的外援前锋卡通戈豪言壮志。今晚,上海申花将回到主场迎战中超第26轮对手河南,德罗巴也将与曾在年初非洲杯上抢走他最佳射手荣誉的赞比亚前锋卡通戈再度相逢。一边是冲击亚冠的宏伟目标,一边是为了保级的背水一战,德罗巴于卡通戈将把他们个人的宿怨融入两支球队的碰撞中,重新较量一下谁才是非洲大陆最优秀的射手。

  巴蒂斯塔:不可轻敌

  昨天下午5时45分,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携球员郑凯木在虹口足球场召开了赛前新发布会。谈到今晚的对手时,两人一致认为保级球队都很难打。巴蒂斯塔说:“他们想保级,所以会发挥出他们能力的极限。我们深知这点,所以会做相应的对策,力争胜利。”郑凯木说:“上轮对申鑫的比赛我们没踢好,所以这次大家的求胜心更强了。河南建业很难打,因为他们在后半程开始发力了。”

  作为一名从教多年的名帅,巴蒂斯塔深知与保级队手交战的难度。而且他也知道,自己手上的这支申花队尤其不善于和保级队比赛。因此他透露,自己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反复和球员灌输不可轻敌的思想:“无论是保级对手还是其他对手,我们都会用同样的态度对待他们。我深知,每当联赛进行到只剩最后五六场比赛时,大家都会拿出120%的努力。所以我反复和球员们强调:从现在开始,后面的比赛会非常难打,我们不能骄傲。”

  巴蒂斯塔还表示:与河南队的比赛,申花的阵型没必要作出改动,“还是于涛打中卫,郑凯木打后腰,我相信我的球员”。但他同时透露,自己已经针对上轮比赛的问题敲打了莫雷诺等球员:“我和莫雷诺有过一次谈话,我认为他失误太多,传球速度也太慢。但我不是针对他,因为其他队员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我会在某场比赛看到某些问题后,及时与相关队员进行沟通,争取让问题马上得到解决而不至于积重难返。”

  卡通戈不屑德罗巴

  沪豫之战,双方阵中的“非洲第一射手”之争无疑是最大看点。因为在年初的非洲杯上,卡通戈代表的赞比亚队在决赛中以点球大战(8比7)击败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队夺冠,而卡通戈更是力压魔兽勇夺非洲杯最佳射手。一时间,在故乡大地上被无名小卒制造了“双重冷门”的德罗巴非常郁闷。也因为这样,自从魔兽在6月份加盟申花后,很多人都在期待申花与建业的第二回合对阵,让魔兽有机会找卡通戈“复仇”。

  此外,本赛季首回合沪豫之战,河南正是凭借卡通戈的进球1比0击退申花。因此,卡通戈堪称申花和德罗巴的双料克星。

  谈到对德罗巴的看法时,卡通戈透露自己与魔兽的关系一般:“我和他不是朋友,只是在球场上认识,没有太多私交。”卡通戈还不服气地说:“他的名气比我大,但并不代表实力就比我强。足球场上,名气不能当饭吃,一个人不可能拯救一个球队,只有在团队中,才能发挥得更好。我希望在上海再赢德罗巴一回。”

  至于球星荟萃的申花,也不足以让卡通戈畏惧。这个非洲金靴透露了自己之所以能爆冷战胜德罗巴的法宝:“面对大牌球星时,一定不要怕,要保持自信,要在巨星面前展示你的才华,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尊重。球星不是全部,这场比赛我会进球的,建业也会赢。”

  建业主帅沈祥福也强调了与卡通戈类似的观点:整体至上。沈祥福说:“我们都很期待和德罗巴交手,我们深知,这样一名世界级球星会让我们的后防得到怎样的锻炼。但我更看重整体取胜。以卡通戈为例,大家都知道他在非洲杯上取得的成就,他有他自己的特点。但只有依靠整体,才能发挥他的作用。我相信,如果我们能赢,那肯定是因为我们有更好的整体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