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生死战今晚打响第一枪 中能迎战领头羊恒大

2012年09月28日14:5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客场两连败,多少有些令人沮丧,尤其在竞争对手纷纷抢分之际,青岛中能却再一次跌入谷底。联赛剩余的六轮赛事,对手大都来自积分榜前列,帐下更是不乏大牌球星,中能的保级之路可以说是异常艰辛。然而,值得庆幸的是,中能还拥有五个主场,青岛球迷还可以在球队最危难的时刻,在自己的“地盘”——天泰,为一线希望祈祷。今晚7时30分,中能就将对阵领头羊恒大,对于这场必须拿分的比赛,张外龙和球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球迷当中,也有相当一部分铁杆在呼吁,用“坐满天泰”的方式,来迎接余下的主场生死战。

  志在“拿分”不管对手是否“残阵”

  虽然恒大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应战,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正如中能队内普遍的看法所示,“他们即使上替补,我们也绝不会踢得轻松。 ”恒大在前晚刚刚打完足协杯的比赛,不到48小时又要面对中能,体能方面面临严峻考验。考虑到他们在10月2日还有一场同伊蒂哈德的亚冠八强战次回合要打,相信里皮会尽可能地轮换阵容。

  巴里奥斯、克莱奥、郑智等主力皆在足协杯中首发出战,相信本场比赛他们上场的几率不大。不过,在第二名舜天来势汹汹的情况下,为了继续巩固联赛领头羊的优势,恒大也不会派出所谓的“残阵”出战中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郜林、秦升、姜宁,甚至是孔卡,都有望在与中能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无论如何,能够避免与最“巅峰”的恒大相遇,对中能来说也是比较幸运了。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中能只是在客场0比1遗憾告负,回到主场,拿下一分应该还是比较现实的。

  “保卫”天泰 岛城球迷“各显神通”

  想为连续的主场作战开一个好头,中能本场比赛如果能至少拿下一分,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球队目前斗志和士气都处在一个高峰,就差取得一个良好的结果了,“该动员的都动员了,球员们的士气也很足,关键就看能不能拿分,为连续主场作战开一个好头了。 ”

  中能全队上下众志成城,而球迷方面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由于本场比赛将会有很多来自李村和城阳的球迷前来观战,经中能俱乐部与交运集团联系,将于今晚加开605路公交车。与此同时,岛城各球迷组织更是“各显神通”,呼吁球迷们用“坐满天泰”的方式,来“保卫”青岛足球。据了解,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异常良好,而这种局面在余下的五个主场都有望持续下去。看来,大部分球迷并不只是奔着恒大的大牌外援而来,毕竟对于他们来说,事关中能“生死”的五个主场保级战,才是最大的牵挂。 记者 李东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