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VS日之泉前瞻:4主力缺阵 挑战粤军前途未卜

2012年09月28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本周六,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7轮的较量,延边长白虎交战的对手是广东日之泉。9月27日,长白虎从延吉出发,一身轻松地奔赴羊城,准备迎接日之泉的挑战。

  这里所说的长白虎一身轻松,并不是说长白虎此时已经保级成功,更不意味着有战胜对手的绝对把握,而是说长白虎放下包袱、解放思想、轻装上阵。

  上轮,长白虎主场2:1涉险战胜北京理工,拿到保级大战中的关键3分。由于身后的队伍成绩都不理想,手握31分、排名第11的长白虎保级前景一片光明。日之泉目前积28分、排名第13,并未跳出降级的深渊。此役,长白虎同日之泉的羊城对决,又是一场保级路上的生死大战。

  日之泉是南粤足球新崛起的代表,晋级中甲后战绩不俗,令人刮目相看。上赛季,日之泉在冲超的大好形势下被长白虎主场翻盘,名落孙山,从此两队结下了“深仇大恨”。进入中甲3年来,长白虎客场同日之泉的战绩为1平2负,进1球失4球,一直被对手压制。此番交战,拥有主场之利的日之泉有着巨大的心理优势,再加上这是保级路上的生死大战,广东佬焉能放过来自东北的这个“老冤家”。

  对日之泉目前的形势,长白虎同样了如指掌。此役过后,粤军还有3个对手,他们分别是:湖南浏阳河、北京八喜和上海特莱士。此役,广东人若放跑了长白虎这条摆在砧板上的大鱼,在后面的比赛中只有和八喜掰手腕的份了。如果粤军不想被逼到绝境,本轮必须生擒长白虎,在拿到31分的情况下,凭借胜负关系力压长白虎,一举掌握保级路上的主动权。此次羊城之行,深谙粤军意图的长白虎已经做好了打硬仗和打败仗的心理准备,只是长白虎不想乖乖地束手就擒,幻想给粤军在保级路上制造小小的障碍。“取胜属非分之想,打平是意外惊喜,战败为情理之中。”正因为有着这样平和的心态,长白虎才能轻装上阵。

  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作战的长白虎被日之泉的队员李健攻破城池,这是日之泉3年来在延边这个“魔鬼主场”打入的第一球,也是韩国籍主帅赵兢衍执教后丢掉的第一球。值得庆幸的是,许波补时救主,让长白虎和日之泉1:1握手言和。

  如果说首回合逼平日之泉纯属幸运的话,那么,此役客场作战的长白虎更不具备同粤军抗衡的本钱。上轮,为了争夺保级主动权,长白虎和学生军战得血脉喷张,拉皮奇、池忠国、裴育文、崔永哲纷纷吃到黄牌,而本轮他们身上的黄牌都变成红色,让长白虎几乎失去了一半的主力阵容。目前,长白虎已经丢掉41球,防御能力排名倒数第二。此役,又失去了双后腰和双后卫,长白虎的后防更是危如累卵、不堪一击。好在长白虎还有着较强的攻击力,许波的杀手复活、库里巴利和洪珍燮的渐入佳境,博季奇的稳定发挥,都会让长白虎的锋线焕发活力。面对失42球、防御力最差的日之泉,长白虎敲开对手的大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平心而论,日之泉的进攻非常凶悍,队中的射手王雷纳尔多已打入9球,而尹鸿博、李健、史亮也有4球入账,他们这些人的稳定发挥,将成为粤军取胜的关键。

  粤军没有退路,他们的唯一目标是全取3分,提前走出保级的苦海。而缺兵少将的长白虎此役权作一场练兵——征战广东,一身轻松;战胜广东,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一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