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突破仍是热火首选 快船二将观战女篮

2012年09月28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8日,以下是今天与NBA有关的消息汇总:

  杜林赞朗多联盟第二

  已经退役的凯尔特人肯扬-杜林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那些队友,他称朗多是联盟第二好的球员,仅次于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我不仅仅觉得他是仅次于杜兰特的联盟第二好的球员,我还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领袖,我觉得他没有受到媒体的公平待遇,我希望媒体们能够像我一样了解我的朋友们。”杜林说。杜林在今年的7月份和凯尔特人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是在这之后心理发生了变化,最终决定退役。

  快船二将观战女篮

  洛杉矶快船的两大扣篮高手今天现身女篮赛场,观看了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一场比赛,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有媒体拍到了两个人观战的画面,两个人都坐在球场的前面,格里芬上下身都是灰色的衣服,乔丹则是黑色的上衣,深蓝色的牛仔裤。从照片上看两个人心情很好,彼此之间在进行谈笑。这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火花队以93-86取得了胜利,明星坎黛斯-帕克拿下了25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

  76人后卫更看重胜利

  转眼间,朱-霍勒迪就迎来了他的第四个NBA赛季了,这也是他的合同年,表现好坏将会直接决定下一个合同的大小。不过在霍勒迪看来——至少是口头上——他更看重比赛的胜利。霍勒迪称自己的目标是真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费城76人队,虽然也想成为拿到大合同的球员,但是与金钱相比,自己更看重比赛的胜利。霍勒迪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都很出色,上个赛季场均13.5分4.5次助攻,更早的也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更是场均14.0分6.5次助攻。

  突破仍是热火首选

  虽然今年夏天热火队增加了两个优秀的三分球投手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同时阵容中还有巴蒂尔和米勒以及钱莫斯等人,但是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表示,他们进攻的首选仍然是突破到篮筐附近的得分。“这可能是对我们最大的误解。”斯波斯特拉说到三分球和突破之间的关系。热火表示,他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是,詹姆斯或者韦德突破到篮下之后,外围的三分球投手们能够得到机会,将这些突破变成实实在在的得分。

  老板相信灰熊顺利出售

  迈克尔-海斯利现在还是灰熊队名义上的老板,因为球队以3.5亿美元出售给佩拉的交易还没有最终完成。海斯利表示,他在灰熊队顺利出售这个问题上非常有信心。在今年的6月份,海斯利接受了佩拉关于球队交易的定金,现在双方都在共同努力,让NBA的老板委员会能够通过这个交易,这样灰熊队就会正式变成佩拉的名下。海斯利所说的顺利出售,指的就是这次老板们的投票通过。

  帕金斯缺席季前赛

  据报道称,雷霆队的主力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可能会缺席球队的7场季前赛,原因是他目前还处于手腕伤势的回复中。不过球队总经理普雷斯蒂称,他们希望帕金斯能够在常规赛的揭幕战,也就是11月1日的时候见到帕金斯。在今年的6月19日,帕金斯进行了左侧手腕的手术,修复了一条韧带,之后一直在养伤和恢复。帕金斯是雷霆队的内线支柱,他曾经随凯尔特人夺得过总冠军,是联盟非常出色的蓝领中锋。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