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少女足读秒时刻遭德国队扳平 末战打平即出线

2012年09月28日16:28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阿塞拜疆举行的第3届女足世少赛上,中国队在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德国队最后时刻读秒扳平,能够与女足强队战平并且占据了绝大多数时间的优势,对于中国女足小将们来说已经很不易了。不过2次击中横梁,错失4次单刀球机会,8次绝佳机会未形成破门,的确也留下了不少遗憾。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就凭借张晨的梅开二度以及唐佳丽和吕悦云的进球,以4比0大胜乌拉圭队,让人眼前一亮。昨晨她们面对德国队,又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开场之后便压着德国队狂攻。

  第8分钟,中国队张晨快速突入禁区即将形成单刀时被德国后卫飞铲出底线,而随后中国队便再次制造单刀机会,虽然被浪费,但二次进攻中缪斯雯禁区前得球后巧妙晃过德国队防守抹入禁区后果断打远角进球,1比0!中国队率先取得进球。

  一球领先后中国队愈战愈勇,而德国队送礼不断。第33分钟,缪斯雯再次形成单刀,但是被扑出;第40分钟,张竹又抹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打门再次被扑;3分钟后,德国队再次失误,张竹精准制导,门前无人盯防的张晨竟然头球顶偏!随后雷佳慧外围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围攻德国队,至少浪费了5次绝佳破门良机,这种场面在过去10年间已经很少见了。

  下半场,中国队机会依然很多,第52分钟,张晨在几乎面对空门情况下被对方后卫门线解围;第67分钟,唐佳丽禁区外冷射再次击中横梁!3分钟后,宋端门前近距离抢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这又是三次绝佳机会被浪费。

  遗憾的不仅仅是这些机会被浪费,最后读秒阶段,对手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扳平比分。姑娘们遗憾地与提前出线擦肩而过,不过末轮对阵加纳,中国队只要打平就能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