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上座率创最低纪录 欲引卡卡伊布接班人救市

2012年09月28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2-0击败卡利亚里之后,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阿莱格里身上的压力也暂时得以减轻。不过一场胜利,并不能改变米兰的现状。《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对阵卡利亚里一役,仅有28005名球迷到圣西罗球场观战,创造了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低纪录。

  上赛季,米兰作为意甲卫冕冠军,很长一段时间在积分榜上领跑,能够容纳85398人的圣西罗球场平均每场观众达到49020人,上座率达到61.3%,在意甲20支球队中排名第八位,高出同城的国米。今年夏天,米兰卖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球员,内斯塔、因扎吉、加图索等功勋老臣也离开了球队,导致球队吸引力直线下降。米兰首轮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有36288名球迷入场,其中22106人持有季票,14182名球迷是买票进场。第三轮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米兰上座率就有所下降,34763名球迷入场观战,其中23618人持有季票,只有11145名球迷是季票进场。

  主场两连败之后,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仅有28005名球迷入场,而这其中有23765人是季票的持有者,买票进场的球迷只有4240人!贝卢斯科尼时代,米兰仅有过一次球场上座人数不到三万,2007年2月米兰主场与利沃诺之战,由于只允许季票持有者入场观战,那场比赛只有21649名球迷。如果不算这次特别状况,那么米兰与卡利亚里之战的上座率,已经创造了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低纪录。而值得一提的是,米兰此前与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两场比赛,上座率也可以排进贝卢斯科尼时代的后十位。

  圣西罗球场上座率的跌落其实早有预兆,截至9月15日,米兰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米兰本赛季仅售出23618张季票,相比上赛季的31156张足足少了7000多张,是贝卢斯科尼时代首次季票销售没能突破25000张。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出走之后,甚至有近百名球迷退掉了本已购买的季票。

  2-0击败卡利亚里之后,米兰下一个主场比赛将是在圣西罗“迎战”国米,预计这场德比大战,上座率将会有大幅反弹。1992/93赛季,米兰“主场”与国米之战,有83914人到场观战,那个赛季,米兰季票共卖出71895张,这两个数字都是贝卢斯科尼时代的纪录。

  上座率的下滑,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球星的流失。如今的米兰急需引进有号召力的球星,然而在伯纳乌杯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卡卡的未来又变得难以确定。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卡卡,接下来我们的赛程将会很密集,卡卡和其他球员,都会有他们的机会。”但事实上,即便卡卡离开皇马,巴西人的未来也未必在米兰。土耳其两大豪门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都对卡卡虎视眈眈,转会费、高薪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全市场》披露,米兰未来的引援方向仍是年轻化。加利亚尼已经盯上了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范-沃尔夫斯维克尔。出生于1989年的沃尔夫斯维克尔身高1.85米,在乌得勒支、里斯本竞技都身披9号球衣,欧洲媒体已将其视为下一个伊布。沃尔夫斯维克尔的身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曼城、皇马等欧洲豪门都在关注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