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陕军惊险晋级复赛 昔日浐灞三叉戟半程16球

2012年09月28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2年中乙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新疆海棠2-0战胜了上海中邦,这样一来力助昨日补赛中绝杀天津队的陕西老城根以北区第四名的身份晋级中乙复赛,挑战南区第一的贵州智诚。老城根的晋级之路可谓异常艰辛,前半赛季并不显山露水,后半程全力反击最终在联赛最后一轮拿到了宝贵的复赛门票。

  今天的中乙最后一轮,两只陕西队伍能够晋级复赛全要依靠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才能得出答案。其中比较有利的就是27日补赛中2-1绝杀天津火车头的老城根队。新疆海棠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上海队如果不胜,老城根就将锁定北区最后一个复赛席位,果不其然新疆兄弟虽然已经无缘前四但仍旧发扬了西北足球的精神,力克对手回报了球迷一赛季的支持,这样老城根队也得以惊险晋级前四。

  按照中乙赛程,在复赛中老城根将要挑战南区第一的贵州智诚,按计划在10月8日、10月21日双方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陕西老城根不出意外将先进行主场比赛。而另一只原本在赛季初被看好、目标远大的陕西大秦队,则无缘南区前四,最后一轮比赛,陕西大秦2-1战胜湖北青年,潘旭与毛勋的进球没能够改写球队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事实。经历了换帅等不稳定风波后,大秦队从赛季初的不败领头羊,到后来跌出前四,令人遗憾。

  陕西老城根队之所以能够在后半程全面爆发,很大一个原因是老浐灞队的三位年轻球员,陕西球迷熟悉的狼娃王尔卓、张成祥、廖林昆的加盟,这三位球员陕西球迷再熟悉不过,狼娃是昔日中超赛场的陕西骄傲,张成祥在11赛季前半年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后半年伤愈爆发成为陕西预备队的高效射手,廖林昆则是陕西全运队以及老浐灞梯队的优秀才俊。

  三人合力在下半赛季为老城根队打进了16个进球,制造六连胜,其中狼娃贡献5个,张成祥贡献5个,廖林昆贡献5个,三人还有总计近20次助攻,几乎包办了下半赛季老城根队的进攻任务。狼娃在中乙常规赛结束后表示,“踢球必须踢出西北狼精神,我爱西安,我更爱支持我们的球迷。就是有你们在,才让我有更多的激情与信念。陕西不会没有足球,我会带领全队奋战到最后一刻,谢谢你们!”

  廖林昆在晋级之后总结了后半年的表现,“从刚回来的萎靡不振,到状态回升,再到帽子戏法,再到球队六连胜,然后奇迹般的晋级,我好激动,感谢上帝的眷顾,我踢球十多年,这是我经历的最美妙的一段,这半年我懂得了什么叫信念,什么是真正的足球,我们还会创造更多不可能,等着吧!”老城根的锋线杀手张成祥对于未来也很期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证明了!前进!”(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