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湘祥大婚何雯娜当伴娘 谢杏芳桑兰等到场贺喜

2012年09月28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8日,奥运举重冠军张湘祥在北京迎娶相恋五年的女友朱黎黎,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一页。国家队好友廖辉、龙清泉、吴景彪等人到场祝贺,并担任伴郎,与张湘祥兄妹相称的何雯娜则以伴娘身份出席婚礼。此外,国家体育总局据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林丹妻子谢杏芳、好友桑兰、篮球运动员孙明明等也出席婚礼。

  今天的北京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这也为在户外进行的这场婚礼增色不少。下午5点半,亲自策划了这场婚礼的张湘祥在众多亲友的注视下走入布置在草坪上的婚礼现场,而新娘朱黎黎则在父亲的陪伴下,走过廖辉、龙清泉、吴景彪、何雯娜等一众伴郎伴娘身边,与张湘祥兄妹相称的何雯娜亲自为新娘蒙上了头纱。

  戴上白手套,蒙上白头纱,新娘朱黎黎来到了等候在鲜花门前的张湘祥身边。“爸爸,您放心,我会一辈子对黎黎好的。”说完这句话,岳父大人将女儿的手放到了张湘祥的手中,两位新人牵手走上了铺满鲜花的草坪。

  为了这场婚礼,张湘祥琢磨了许多小亮点。在婚礼中,两位新人将两瓶清水缓缓倒入一个玻璃缸中,藏在缸低的钻戒盒子慢慢浮出水面,这也预示了两人今后生活美美满满。揭下新娘的面纱,张湘祥深深拥吻爱妻,两人在观礼嘉宾祝福的掌声中完成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对于这位与自己相恋五年的新娘,张湘祥赞不绝口,“我们一起走过了五年,在这五年中他一直陪伴着我,从2004年到2008年,再到2012年的奥运会,我的大部分生命都是在国家队度过,今天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我将开始全新的生活。”张湘祥对搜狐体育说,自己在2011年复出回归国家队离不开朱黎黎的支持,这位美丽、温柔、贤惠的妻子是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人选。张湘祥说,婚后自己将继续在事业上打拼,“现在我的关系还在北京体育大学,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

  新娘朱黎黎曾是一名空姐,2007年朱黎黎认识了张湘祥,不过那时候她并不知道这个男人是否值得自己托付终身,“其实一直是到2010年,我们之间的感情水到渠成了。”这次的婚礼全部由张湘祥一手操办,这也让朱黎黎看到了张湘祥细腻的一面。朱黎黎说,作为运动员,张湘祥有责任感,勇于担当,是一个好男人。不过,朱黎黎也说,作为运动员,张湘祥很辛苦,有时候也不会太浪漫,但是自己会用女性的细腻和温柔去照顾他。

  在婚礼现场,刚刚与林丹晚婚的谢杏芳为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原本婚礼的程序并没有安排谢杏芳上台致辞,但司仪韩乔生还是给了谢杏芳一个“惊喜”。对于今天的婚礼,刚刚完婚的谢杏芳深有感触,她的到来也让这场婚礼“喜上加喜”。

  在婚礼上以伴娘身份抢到新娘手捧花的何雯娜是当天除了两位新人之外最开心的人,“我也没有想到今天我能抢到手捧花,下一个就该是我了。”何雯娜开心地说。不过,何雯娜现在并没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自己也没有刻意去寻找,“还是随缘吧。”

  姚明、刘翔、齐秦、朱迅、汪正正等与张湘祥颇有交情的文体界明星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