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回应与绿城尚未续约 对今年结果一定负责任

2012年09月28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场大战等着冈田!明天晚上,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对于绿城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是他们本赛季走向的一个分水岭。“对手也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这是我们 是主场,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冈田武史表示本场比赛要全取三分。对于有媒体报道的他和绿城已经续约的消息,冈田进行了否认,“我目前还没有签署续约的合同。目前最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比赛。”

  本周的训练里,冈田着重强调了防守,毕竟球队现在的攻击力有限,如果后防再丢球,局面就一下子变得非常被动了。“我们上一场打辽宁的比赛,我要求球队以进攻为主,结果我们先 丢了球,场面显得非常背动。所以,对阵上海申鑫队,我们首先在保证不先丢球,以这个为目标去比赛。”冈田称。对于球队有利的是,两名停赛的球员已经解禁,主力队员状态都不错,没 有伤病情况。杜威走后,扛起后防大旗的小将石柯称,“输给辽宁之后,我们大家更加团结了,大家都为了保级全力去拼。这周我们调整了体能,训练状态也不错,目前的形势,我们立足于 拼,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

  今天,有媒体称冈田已经和绿城完成了签约,冈田对此进行了否认,“事实上还没签署续约的合同。不过,现在我们的队员、工作人员都很支持我。在球队目前这种情况下,还有这么多 球迷认可、支持我,我很感动。”冈田同时表示,在绿城的一个赛季,让他改变了自己的之前的主意,“之前,我来中国执教的目标,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实现。但是现在我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毕竟这么多人在支持我,我必须为他们考虑,为他们付出努力。那么多人支持一个教练,是非常光荣非常自豪的事情。因此,续约这件事情,我是朝积极的方向考虑的。”

  冈田称,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他从来没有轻视过责任,如果对球队今年的结果不负责任,是不符合他性格和职业要求的,“对于不好的结果(降级)负责,辞职是一个方式,但除了辞职 ,应该还有其他的方法。因此,不管怎么样,明年是否续不续约,起码我对今年的结果一定是会负责任的。”

  关于冈田续约的事情,真实情况是这样的:9月12日晚,宋卫平在开完公司房产例会后,深夜约见了冈田,除了了解球队当时的情况以及和冈田一起分析保级形势后,宋卫平力邀冈田下赛 季继续执教绿城,并承诺会增加一定的投入。冈田对于老板的邀请表达了感谢,称会认真考虑宋老板的邀请,并口头答应会考虑续约。在合约方面,冈田是一个严谨的人,当初和绿城签约时 ,具体的条款都是交由其日本籍巴西经纪人来办理,如果冈田真的和绿城续约,具体的条款会更加的明晰。目前有关续约的一切都仅停留在口头上,具体还有待于其经纪人在赛季结束后来绿 城协商。(西湖的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