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染红郑龙绝杀 青岛2-1胜9人恒大 组图

2012年09月28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点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率先打响。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布鲁诺头球为中能率先破门。两分钟后,郜林同样头球破门还以颜色。第84分钟,郑龙沿右路内切起左脚劲射,完成了一脚技惊四座的绝杀球,帮助球队2-1战胜广州恒大,终结了对手的五轮不败。

  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领头羊和“副班长”之间的“首尾之争”。广州恒大目前25战15胜6平4负积51分,而青岛中能则是24战6胜6平12负积24分,两队之间的分差足足有27分之多。由于10月2日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生死之战,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势必会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而青岛中能目前到了保级的最关键时刻,虽然将会有连续5个主场的赛事,但是将分别对阵中超四强,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也相当艰难,本场对阵恒大的轮换阵容,对于他们也算是一个机会。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恒大主场凭借郜林的头槌破门以1-0小胜中能。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恒大队并没有派上全替补的阵容,而是大部分主力都先发出场,其中包括3名前中能球员:姜宁、秦升和李帅。第2分钟,中能邹正右侧界外球掷到禁区内,郑龙在控球时和恒大后卫发生了一个对抗后倒地,韩国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一分钟后,中能队梅尔坎左路斜传禁区内,布鲁诺后插上推射,球被恒大后卫解围出底线。中能队姚江山开出战术角球,郑龙在禁区外迎球怒射,球没有压住,高过了横梁。

  第7分钟,恒大队姜宁右路得球分给右边线的孔卡,后者长传禁区内,后点的郜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原地展腹头球攻门,球被积极回防的邹正挡出底线。第10分钟,中能队左后卫郭亮下底传中,门前的郑龙甩头攻门,球被恒大门将李帅将球托出横梁。第12分钟,中能队布鲁诺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球打在了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14分钟,中能布鲁诺中线附近背身倒钩传左边路,郑龙得球后高速突破到禁区内,球被恒大后卫张琳芃倒地铲出底线。中能角球开到后点,梅尔坎头球攻门,球顶在了边网上。

  第16分钟,恒大队姜宁接到左路的传球,在右侧禁区犄角附近一脚撩射,球稍稍打偏了。第17分钟,恒大后腰赵旭日正面飞铲伊布拉吉莫夫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中能后卫莱昂纳多挑球过人后,将球分给右边路的伊布拉吉莫夫,后者直传,布鲁诺反越位成功,好在恒大门将李帅冲到禁区线附近大脚将球解围。从上半场前半段的比赛来看,中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第26分钟,梅尔坎右路挑传禁区内,布鲁诺跃起倒钩打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27分钟,恒大秦升中路断球,将球长传给右路的姜宁,后者直塞给孔卡,孔卡再度直塞给禁区内的巴里奥斯,后者的打门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挡出,边裁举旗示意巴里奥斯越位在先。

  第31分钟,中能队姚江山、梅尔坎和布鲁诺连续在禁区前沿横传,梅尔坎回做,刘健外围一脚远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36分钟,刘健在突破时被赵旭日放倒,中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姚江山主罚直接打门,球打高了。第38分钟,孔卡在中线附近与郭亮争抢时,抬腿过高,脚碰到了郭亮的胸部,主裁判向孔卡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梅尔坎后场长传给左边路,李帅及时出击将球没收。一分钟后,郑龙左路高速突破到底线附近吊射球门,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恒大率先做出调整,用右后卫唐德超替下了右边锋姜宁。第46分钟,布鲁诺高速带球突破,在禁区前陷入了恒大的四人围抢中,最终球被断下。一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直传球打恒大防线身后,李帅抢在郑龙前将球破坏。第48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右边路传中,布鲁诺后点头球攻门,直入网窝,中能队1-0领先恒大。进球后的布鲁诺冲上看台,向到场的妻儿表达谢意。

  第50分钟,恒大左路斜45°传中,郜林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帮助恒大立刻将比分扳成1-1平。第51分钟,恒大队再度从右路发动进攻,顶到右前卫位置的李健华在禁区内一脚斜射,球划门而过。第54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布鲁诺在准备停球时,被下半场刚替换上场的唐德超放倒,唐德超因此吃到一张黄牌,中能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布鲁诺虚晃一枪,郑龙左脚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

  第58分钟,郑龙左边路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球直奔球门而去,可惜无人碰到皮球,被恒大门将李帅没收。第59分钟,中能快速反击,布鲁诺左边路得球高速突破,唐德超果断铲球,将球铲出边线,此时,中能队快发界外球,唐德超故意将另一个皮球踢进场内,造成场内同时两只足球,因此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第63分钟,里皮用郑智换下了秦升。第65分钟,郑龙左边路斜向突破到小禁区内,回传给门前布鲁诺,球被回防的孙祥解围。第68分钟,恒大孔卡左路传中,门前的巴里奥斯甩头攻门,球顶偏了。第69分钟,恒大用克莱奥换下了巴里奥斯。第70分钟,中能队做出第一次调整,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了中场姚江山。第72分钟,恒大开出右路角球,门前争顶的郜林头球攻门,球被站在门线上的中能后卫栗鹏用身体将球挡出。第75分钟,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了人墙上。

  第78分钟,赵旭日在禁区边缘凌空一脚重炮轰门,球打在球门横梁上飞出底线。第82分钟,中能用前锋朱建荣替下右后卫邹正,主帅张外龙改打三前锋阵型。第84分钟,中能队右边路快速反击,宋文杰直传给前场右路的郑龙,后者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远角,中能队2-1领先恒大。

  第86分钟,恒大左路起球传中,克莱奥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球被门将牟鹏飞没收。第89分钟,孔卡左边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门前的赵旭日头球后蹭,球稍稍高过了横梁,飞出底线。伤停补时第4分钟,张琳芃在后场右边线直接一脚扫倒了朱建荣,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在经过长达7分钟的补时后,最终,中能队主场2-1战胜恒大。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82’15-朱建荣);10-郑龙(90’23-宋龙)、24-梅尔坎、17-刘健、7-姚江山(70’19-宋文杰)、6-伊布拉吉莫夫;9-布鲁诺

  替补:5-许景杰、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29-朱世玉、41-孙平海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22-李帅;32-孙祥、5-张琳芃、28-金英权、14-李健华;37-赵旭日、8-秦升(63’10-郑智);29-郜林、15-孔卡、21-姜宁(46’13-唐德超);18-巴里奥斯(69’9-克莱奥)

  替补:9-克莱奥、10-郑智、12-董春雨、13-唐德超、26-吴坪枫、34-黄佳强、42-黄博文

  黄牌:中能:75’伊布拉吉莫夫 恒大:17’赵旭日38’孔卡54’唐德超55’郜林59’唐德超

  红牌:恒大:59’唐德超 94’张琳芃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