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替补发挥超乎想象 为保级放弃中秋节团聚

2012年09月28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报道) 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的辽宁宏运,只休息了一天就迎来联赛的挑战,他们轮换了11名主力球员,尽管如此他们险些客场逼平天津泰达。门将张鹭作为队长出战,他多次上演神级扑救,如果不是一个点球,他很可能帮助球队抢到1分。

  一个好的门将相当于半支球队,这话用在张鹭身上一点不过分。本赛季以来,张鹭在关键场次的神勇发挥不止一次挽救了球队。在自己家乡天津,张鹭再一次诠释了什么叫一个好的门将。张鹭赛后表示,“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可惜那个点球没有扑住,运气稍微差了一点,我们有机会拿到1分,甚至3分。”

  张鹭带着一干替补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也对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们确实非常努力,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说心里话他们的发挥超过了我之前的预期。我们到最后一分钟还有机会破门,可惜打在了横梁上,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我们没准就能拿到3分。”

  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辽足又坐了6个小时动车赶往天津,几乎没做任何休整就要打天津泰达,无奈马林只能大规模轮换球员,张鹭说:“没办法,沈阳到天津的航班取消了,我们只能坐火车到天津。主力确实非常累,你看恒大打青岛,他们实力那么强,不也输球了吗?如果我们继续上主力,可能未必有这些替补打的好,更有可能得不偿失,我们有多人身背3张黄牌,还有带伤的,如果比赛中出了意外就不划算了。”

  张鹭是天津人,恰好这轮比赛打完就是中秋节,他原本可以在家里过完中秋节再归队备战下轮联赛,不过张鹭说他将于29日跟球队一起返回沈阳,“中秋节不过了,球队保级形势还很严峻,我必须跟大家在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