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引援!中能锋煞9战8球 进球率压魔兽雅库布

2012年09月2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夏季引援,真可谓是大牌云集,其中前切尔西前锋魔兽德罗巴、前布莱克本前锋雅库布、前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等人纷纷加盟中超联赛。不过单从临场赛事的进球效率来看,中能队在夏季引入的巴西前锋布鲁诺居然力压德罗巴、雅库布、巴里奥斯等大牌,以9战斩8球的惊人效率一举成为夏季最佳引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青岛中能俱乐部以大约一百万美金的身价在夏季引入巴西前锋布鲁诺,绝对是一笔物超所值的买卖。其中从中能队本轮对阵恒大队一役的比赛进程来看,布鲁诺的临场表现,完完全全将恒大队重金引入的巴里奥斯比了下去。因为相对于在比赛过程中碌碌无所的巴里奥斯,布鲁诺可是“活跃得很”。

  当本场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的时候,布鲁诺曾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在前场中路摆脱了恒大队防守队员的合围,随后其在弧顶处突然间拔脚劲射,可是令人遗憾的是,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出。随后布鲁诺在中圈又用一次令人惊叹的倒钩长传,帮助队友郑龙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不过后者未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可以说,布鲁诺是上半时比赛中最具威胁的进攻者,远远强于高身价却碌碌无为的巴里奥斯。

  而在易边再战之后不久,勤奋的布鲁诺终于收获了果实。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的时候,中能队边前卫伊布前场右边路传中,而埋伏在后点的布鲁诺则以一记精彩的头球冲顶将球顶进了由李帅镇守的恒大队大门,从而为中能队的这场大冷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布鲁诺在本轮的这粒进球,已是其在近9场中超赛事中的第8球了。

  纵观中超诸队在夏季的引援情况,布鲁诺的进球效率其实是最高的。要知道在9场赛事中斩获8球的布鲁诺,场均可以打入0.89球。而雅库布是9场中超赛事打入7球,其场均打入0.78球。至于魔兽德罗巴是出场9次打入6球,场均贡献0.67球。所以通过上述数据情况可见,在夏季引入的高效射手中,布鲁诺的进球效率力压了德罗巴与雅库布居首。

  至于在随后的赛程中,中能队固然在拿下恒大队之后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不可否认的是,中能队仍旧需要在保级之路上一步一步的走。不过因为有布鲁诺这样的高效射手,中能队的保级前景无疑是相对光明的。至于布鲁诺在赛季结束之后,在射手榜到底会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亦无疑是值得期待和关注的。(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