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结果很好过程心寒 辽足年轻球员更难打

2012年09月28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在中超第26轮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尤万西奇的点球,1-0小胜大范围人员轮换的辽宁宏运队。此役泰达在进攻方面的转折点出现在杜震宇和陈涛的同时上场,赛后,带伤上场的杜震宇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球迷的心里话:结果很好,过程心寒。

  “这场球可能大家刚开始心态还是比较放松吧,但是这个场面肯定还是不如我们赛前所预计的那么顺利。”正如杜震宇所说,泰达这场球赢得一点也不轻松,虽然面对对方10人轮换的阵容,始终找不到破门的良方,要不是下半时赢得的那个点球,辽宁就可以带着“虽平犹胜”的心情离开了。

  上一轮对阵山东鲁能,杜震宇只踢了不到30分钟就受伤离场,知道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他才参与了队内的对抗,按照主帅吉马良斯的想法,本场比赛原本打算让他休息,但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下半时同时换上了杜震宇和陈涛,此后泰达的进攻才有了起色。“这场比赛,看这个场面,我想在场球迷也是希望我们拿到三分,所以下半场换上了三名进攻球员,结果比较让人满意,但是过程确实挺让人心寒的吧。”杜震宇的话说得非常实在。至于自己的伤,他表示还是没有完全恢复,“确实有一定的困扰,但是0-0的情况下,说实话,很艰难,所以我在场上把绷带也取下去了,确实很难受。”

  就在泰达苦于无法穿透对方的铁桶阵时,一个点球改变了局面,比分牌改写成1-0的瞬间,泰达队员们是否感到了一种释放呢?杜震宇说:“也没有,尤万西奇进完点球之后,我在场上也跟大家说,还要提起精神来,因为辽宁落后之后肯定要换上杨旭,还是要反扑,杨旭这个点比较有高度,能给我们制造威胁,所以1-0之后还需要再打进一个球才能把心态放松下来。还好,很幸运,能把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此役辽宁队做出大范围人员调整,除了守门员张鹭之外,首发10人都是替补,吉马良斯在赛后说,这样大范围的调整出乎了泰达的意料,也让队员们的心态产生了变化。对此,杜震宇说:“辽宁队今天上场的很多队员可能都是预备队的,但是有些年轻队员以前大家也都见过面,所以相互来讲也是比较了解,他们的经验可能没有老队员多,但是冲劲儿可能更强,所以说实话,这批年轻队员可能更难打吧。”

  由于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这两支排名联赛前列的球队进入了足协杯决赛,泰达还存在争取联赛第四名重返亚冠的机会,对此,杜震宇表示大家都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今天赛前准备会主教练也说了,后面5场比赛每场都要全取三分,在我们尽可能的情况下,每场都一定要去的胜利,所以最后几场比赛,我想大家都会全力争取,因为有这样一个名额,大家都不会放弃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