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8强对阵:河北贵州4强在望 昆明锐龙欲突围

2012年09月28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9月28日,2012中乙联赛结束了预赛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本轮之后,所有的复赛球队全面出炉,北区的河北中基、青海森科、北京亿通酷车和陕西老城根携手晋级。南区的贵州智诚、深圳风鹏、昆明锐龙与湖北华凯尔携手晋级。这八支球队将在10月7日、8日与20日、21日展开殊死争夺。

  湖北华凯尔VS河北中基

  河北中基,毫无疑问,北区的绝对王者,在经历了本赛季初大范围的招兵买马后,这支球队已经发生了翻天的变化。在本赛季的北区争夺中,河北中基队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在几乎全中超配置的青海森科面前。纵观整个北区阶段,河北中基队的胜率达到了75%,如此恐怖的胜率绝对是这支球队实力的体现。从赛季初开始,这支球队就显现出了高人一等的能力。不仅如此,在北区,他们的进球数是最多的,而失球数则是最少的。由此可见,攻守平衡的河北中基队俨然已经具备了冲甲的实力。

  相比之下,湖北华凯尔队的实力就要弱一些。虽然本赛季初,球队的心气很高,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经验不足以及配合上的欠缺让这支球队逐渐显示出了不成熟的一面,最后能够成功晋级复赛,湖北华凯尔称得上是惊险。本赛季南区阶段,湖北华凯尔队的胜率达到了54%,相对于河北中基来说,逊色不少。两队接下来的交手,从实力上来说,河北中基队更胜一筹,拥有的底气更足。湖北华凯尔虽然冲劲十足,但是面对强敌河北中基,球队突围的可能性很低。

  北京亿通酷车VS深圳风鹏

  北京亿通酷车队是以北京国安之前的二队为基础,这群球员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只是欠缺一些比赛。而此次北京亿通酷车队组队正是看中了这点。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表现的并不突出。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逐渐显现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最终成功晋级。在北区阶段,北京亿通酷车队的胜率为62%,但这支球队的缺点在于不够稳定。这或许将成为制约球队接下来发展的主要因素。

  深圳风鹏队有点类似于北区的青海森科队,球队囊括了众多中超好手,比如袁琳、杨昌鹏等。在南区的争夺中,深圳风鹏队起初显得有些不够适应,但是越往后,这支球队逐渐爆发出了自身的能量。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在南区的阶段,深圳风鹏队的胜率为54%。从双方的实力对比上看,这两队的交锋将会是一场十分有意思的赛事,双方实力接近,必定会催发出更加好看的比赛。至于晋级,那将要看哪支球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

  陕西老城根VS贵州智诚

  陕西老城根能够成功晋级,拥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其中。本赛季这支球队的状态有些飘忽不定,过多依赖刘阳让这支球队的发展遇到了瓶颈。但是随后中歇期引进了王尔卓等人后,这支球队开始发威,最后阶段的连胜为自己最终的晋级奠定了基础。在北区阶段,陕西老城根队的胜率为54%,或许在此之前,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能够成功晋级。对于陕西老城根队来说,面对贵州智诚可谓是“压力山大”。

  贵州智诚,从中甲降级后,在中乙的赛场,从来没有球队会小觑他,他们无论是在比赛的经验还是在球员的组成上,都有明显的优势。球队经历了这几年的风风雨雨后,如今无论是在配合上还是在技战术的实行上都是其他中乙球队所无法媲美的。如此一来,贵州智诚队在冲甲的道路上其实已经领先了很多球队一步。作为南区的榜首,贵州智诚队拥有绝对底气面对任何一支球队的挑战。他们在南区阶段的胜率为66%,是整个南北分区中的第二高胜率球队,仅次于河北中基。对于陕西老城根来说,很难过贵州智诚这一关。

  昆明锐龙VS青海森科

  昆明锐龙队在南区是一支十分低调的球队,他们在全程的比赛中表现的十分稳定。这支球队在赛季初,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昆明锐龙队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绚丽的地方,值得一提的就是他们的低调、务实以及稳定。在南区阶段的比赛中,昆明锐龙交出了58%的胜率,球队拿下了24场比赛中的14场。

  青海森科队,本赛季的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全力冲甲。对于他们而言,无论是在资金的投入上,还是在人员的配备上,都完全具备了冲甲的实力。只不过,这支球队的稳定性不足,而且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上显得创造性不够。主教练的技战术布置难以让这支球队爆发最大的能量。在北区阶段,青海森科队的后来居上让球队最终取得了62%的胜率,这样良好的状态保证了球队不断前进。

  对于他们两队的交锋来说,青海森科队的胜算无疑更大一些。昆明锐龙队能走到如今,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但是面对兵强马壮的青海森科队,他们很难能够招架住。而且,青海森科队最近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支球队正处在爆发的节奏上。(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