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伊瓜因 申花弃锋再入选

01-罗梅罗
1/18

01-罗梅罗

2012年09月28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丁

  阿根廷当地时间9月27日,阿根廷足协官网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球员名单,由于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和16日,阿根廷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要踢,主教练萨维利亚征召了多名海外球员入队,梅西、阿奎罗、马斯切拉诺等均在大名单之中。

  这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均是不好对付的对手,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5点主场将迎来乌拉圭,4天后要客场挑战智利队,正是要对垒如此强悍的对手,主教练萨维利亚才将海外效力的精英招入国家队,用最强的阿根廷去应对两个难啃的对手。

  从阿根廷新一期的大名单中可以看出,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有11人来自五大联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仍属阿根廷的攻击线,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玛利亚和拉维奇,五大攻击选手谁将担负起阿根廷的希望,也是比赛看点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的前锋巴尔克斯,也继续出现在国家队大名单之中。而曼城前锋特维斯,此次遗憾的落选了国家队。另外,萨维利亚还将挑选部分发挥出色的国内球员进入这份名单,凑足出战的23人。

  (搜狐体育 小丁)

  附阿根廷队最新18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坎帕格纳罗(那不勒斯)、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萨巴莱塔(曼城)、加雷(本菲卡)、罗霍(里斯本竞技);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加戈(瓦伦西亚)、佩雷斯(本菲卡)、何塞-索萨(乌克兰冶金)、古纳祖(巴西国际);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阿奎罗(曼城)、拉维齐(巴黎圣日尔曼)、巴尔克斯(帕尔梅拉斯)

  .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