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0年代25大球星:乔丹高居榜首 火箭名宿列第二

1、迈克尔-乔丹(得分后卫,芝加哥公牛队)
1/25

1、迈克尔-乔丹(得分后卫,芝加哥公牛队)

2012年09月29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皮特-艾米里克曾撰文评选了上世纪80年代最伟大的25位球星,今日皮特又撰文评选出了上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25位球星:

  1、迈克尔-乔丹(得分后卫,芝加哥公牛队)

  90年代数据:场均贡献了30.8分、6.3个篮板、5.1次助攻和2.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0.1%。

  90年代打球时间:1990到1993年,1995年到1998年(8个赛季)

  90年代成就:6届NBA总冠军,6届NBA总决赛MVP,4次年常规赛MVP,7次入选全明星,2次NBA全明星MVP,7次NBA得分王,2次NBA抢断王,7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

  点评:迈克尔-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他也是上世纪90年代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他的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能够在8年的时间内场均贡献了30分,投篮命中率在50%之上,这绝对是两人难以置信的。毫无疑问,没有乔丹,就没有公牛那段辉煌的历史,他在总决赛中击败过太多太多超级巨星,他的努力和必胜的信念让他成为90年代最伟大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