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失去基德很失望 湖人首发堪比全明星

2012年09月29日0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诺天王:为什么让他走?

  (搜狐体育 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小牛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赛季前媒体见面会。在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之际,小牛队的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悉数到场,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出席了发布会。

  诺维茨基一出场,现场记者便和他开起了玩笑,问他新婚生活怎么样。德克心情很不错,说道,这是我生活的新篇章。整个夏天,他去了很多的地方,还被结了四次婚,上两周还在家乡德国,所以一切都觉得非常好,整个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德克还自嘲自己已经不是20几岁时候的自己,能够那样的度过夏天,所以整个夏天都在运动,坚持跑步。

  上赛季结束后,小牛在交易市场的节节失利,也再度被记者提起。诺维茨基表示在7月初的时候他也觉得非常失望,失去了像“亲兄弟”一样的基德和特里让他觉得很难受,特别是基德离开的时候他在非洲,所以他并没有机会和基德在那时候进行过沟通。不过很快卡曼就表示愿意加入小牛队,这对小牛队的进攻端带来了新的活力,之后布莱登也来了,而梅奥的到来是他之前从来没有想到的,觉得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所以,如今整个球队变得更年轻更有潜力。谈到新球员,德克说和卡曼已经合作过两个夏天了,卡曼能够帮助他实现自己的目标,他们一起经历了2008年的奥运会,所以感觉很高兴他能在这。

  就潜力的问题,记者们继续问他在新赛季的期待,德克说想要西部争得前三或者前二都是非常难的,但这就是我们想要去的。另外,德克也谈到西部的劲旅湖人队,他认为那里的首发阵容堪比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而他一直觉得见到纳什穿着太阳队球衣觉得很难适应,如今看到他穿湖人队球衣觉得更难适应了。

  在小牛队的季前赛中,小牛队将赶赴诺维茨基的家乡德国,这让德克觉得人生就是一个循环。他说他已经在NBA打了14年了,也一直告诉自己家乡的朋友他的表现,如今真的有机会能让他们为他去现场欢呼了。当问及他还和多少德国的朋友联系时,德克表示一直都有联系,到时候他会送票给那些朋友,大伙们就能推断出他平时和多少人接触了。总之,对于接下来的德国之行,诺维茨基本人也是充满了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