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受益于推迟登陆NBA 火箭大前建议学习雷霆

2012年09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队来自欧洲的新秀球员莫泰尤纳斯近日接受休斯顿当地一家体育电台的专访,谈及了自己和火箭队的一些情况。莫泰尤纳斯主要谈到了自己登陆NBA的情形以及自己当前的状态,他还表示,现在的火箭队可以学习雷霆队,可以付出几年时间的成绩作为让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主持人先问莫泰尤纳斯,他在被去年被火箭队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之后由于NBA停摆导致赛季缩水,他推迟了一年才登陆NBA,对此是否感到有点失望?对此莫泰尤纳斯说道:“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对我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一年时间我在欧洲打球,这一年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积累经验的一年,我在这一年里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做得比较成功。”

  莫泰尤纳斯还谈到了自己去年的选秀顺位的问题,“我去年的选秀顺位是第20位,我觉得自己原本应该是顺位会更高一些才是。不过,能够在首轮被选中,那已经是让我感到很高兴的事了。”莫泰尤纳斯说道,“有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我所能够控制得了的,这并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包括停摆影响我在去年登陆NBA也是同样的道理。”

  主持人随后问莫泰尤纳斯:“我看你现在好像比一年之前更加强壮了一点,你此前应该是一直在为征战NBA做准备吧?”对此莫泰尤纳斯说道:“是这样的,我之前在波兰联赛当中碰到的对手都没有在NBA里的对手这么强壮的。所以,我知道未来要登陆NBA,必须得在身体方面做更多的准备。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的肌肉已经涨了将近10磅左右。”

  主持人随后问到了火箭队今年走年轻化路线的问题。对此莫泰尤纳斯指出:“我知道,接下来这个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或许会是比较困难的一年。我想说的是,这样或许可以激励年轻球员更加充分地去展开竞争,更大程度上挖掘出自己的潜力,更好地成长起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就已经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们付出了几年时间打不出好成绩的代价,但是一直坚定地留住一批优秀的年轻人,给他们锻炼成长的机会,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的一支豪强球队。”

  火箭队的训练营很快就要开始,主持人问莫泰尤纳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此前有没有给他传达过什么样的信息。对此莫泰尤纳斯说道:“他希望我能够在训练和比赛当中争取多去拼抢篮板球,更多参与快攻。他是希望在新赛季让火箭队打出更多快节奏攻防的。火箭队拥有这么一大批年轻球员,将球队的攻防节奏提起来也是我们必须得做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