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签运欠佳首轮遇强敌 三朵小花亦难逃打酱油

2012年09月29日08: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9月28日至10月7日,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进行。昨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签表,直接入围正赛的六位中国球员令人意外地全都被分在了下半区。一姐李娜签运不佳,首轮就必须面对2011年法网决赛对手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彭帅首轮迎战维克梅耶尔、郑洁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张帅首轮和王蔷上演德比,郑赛赛则和谢淑薇在首轮对抗。世界名将方面,阿扎伦卡作为头号种子和科维托娃领衔上半区。

  首轮就将重演法网决赛 李娜中网之旅步步艰险

  在众金花中,中网对李娜的意义最大,因为娜姐若想参加10月23日至28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年终总决赛就必须要在中网中有出色发挥。但下半年状态不俗的李娜却并没有能够在北京收获一份好签。作为7号种子出战,李娜的首轮对手就是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李娜曾经在去年法网决赛中击败她,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今年斯齐亚沃尼状态大幅度下滑,但作为大满贯冠军,斯齐亚沃尼毕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且2008年中网正是斯齐亚沃尼把李娜淘汰出局。另外,斯齐亚沃尼属于缠斗型球员,李娜随时会陷入一场拉锯大战,并无必胜把握。如能顺利取胜,李娜在次轮面临的对手就是有着“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两人在过去曾经六次交手,李娜无一胜绩。

  李娜第三轮的潜在种子对手是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但也有可能遇上在今年法网上淘汰自己的哈萨克斯坦冤家舍夫多娃或同胞彭帅。如果李娜与彭帅在第三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那么届时无论谁被淘汰出局,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都是遗憾。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李娜可能遇到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和佩特洛娃一起闯入东京决赛的拉德万斯卡,可见李娜本次中网之旅步步艰险。

  郑洁彭帅突围难度亦大 三朵小花难逃“打酱油”

  彭帅首轮的对手将会是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2009年开始崛起的比利时新星以进攻性打法为主,人高马大的她力量条件十分出色,在与彭帅过往的三次交手中也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对于彭帅来说闯关难度极大。另一朵金花郑洁签运尚算不错,首轮将会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如能过关的话第二轮则将是本赛季突飞猛进的德国好手科贝尔,攻守均衡的后者绝不会让身材力量上都吃亏的郑洁轻易找到突破口。不过在今年迈阿密网球赛上郑洁曾经直落两盘击败过科贝尔,本场比赛也并非全无胜算。

  除了郑洁和彭帅外,持外卡参赛的三朵小花也将展开各自的中网征程,目前最有希望接李娜班的郑赛赛将在首轮挑战广州公开赛冠军谢淑薇,即便郑赛赛能够击败近来状态出色的谢淑薇,恐怕也难逃在第二轮被沃兹尼亚奇“磨死”的命运。另外张帅和王蔷将在首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但两人的胜者将在第二轮遭遇拉德万斯卡。 综 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