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状元秀自赞像超人 绿军签约米利西奇

2012年09月29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9日,NBA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NBA的早报消息汇总:

  状元秀自称像超人

  黄蜂队今年选中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在夏天帮助美国男篮获得了奥运会金牌,在与大牌球星的训练和比赛中,戴维斯在耳濡目染之下对高强度的职业比赛有了更多的认识,他表示自己将会增加体重和力量,从而更好的适应NBA。戴维斯说:“这是一项充满身体对抗的运动。对抗会非常得激烈。我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健身房里。”状元秀还透露说,他帮助肯塔基夺冠时体重大约是220磅,但现在已经增重不少,虽然不清楚具体的数字,但感觉现在的自己就像超人一样。

  绿衫军签约米利西奇

  凯尔特人宣布正式签下了前森林狼中锋、曾经的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同时球队还与罗伯-库兹、麦凯-道斯签下训练营合同,全队将有18人参加周六正式开放的训练营。米利西奇上赛季在森林狼队只打了29场比赛,平均每场16.3分钟内能得到4.6分,3.3篮板和0.9次盖帽。他还曾在今年1月25日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打出了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8个盖帽。有消息透露说,米利西奇获得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怒吼天尊接受尼克斯体检

  据媒体爆料,“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尼克斯队的体检。目前还无法得知尼克斯队何时与华莱士签约。华莱士在09-10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在当季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华莱士场均得到9.0分,4.1个篮板,0.9次封盖。今天夏天华莱士选择复出,并将会参加尼克斯的新赛季训练营。华莱士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选择复出,华莱士肯定只会选择在尼克斯队打球,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一支球队。(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