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川大队明年放弃中乙 新川足全力备战全运会

2012年09月29日08: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2012中乙联赛南北分区预赛最后一轮结束,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在末轮客场1比2不敌南区排名第三位的昆明锐龙队,如果不考虑最后一轮因深圳名博罢赛所带来的积分变化,四川队在南区24轮预赛中以5胜4平15负积19分,排名南区第10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队内今年最大的问题是人手不齐,像被孙博伟誉为“未来四川足球的领军人物”的李放和队内主力贾天子两人在去年底作为中国足协留学“星计划”成员,前往葡萄牙“镀金”,这对他们两人的成长将有极大裨益,但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四川队的实力。据孙博伟介绍,除了李放和贾天子正在留洋外,目前还有一些球员在国内其他俱乐部锻炼,所以这个赛季四川队一直面临“没人”的问题。

  不过,孙博伟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和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他说:“我们这支球队主要是为明年的全运会组建的,参加中乙联赛是为了锻炼队伍,所以成绩并不重要,我看重的是球队在整个过程中有怎么样的收获。在没人的情况下,我们能打成这样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去年中乙联赛我们只赢了两场,在南区积分榜中垫底,而今年赢下了五场,球员们的进步很大。”另外,孙博伟还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明年球队将不会再报名参加中乙联赛,“明年是全运会年,球队将全力备战全运会比赛,所以不会再参加中乙联赛了。”

  对于全运会,孙博伟将自己的球队定位在全国同年龄段前八名的位置上,他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在全运会上冲击奖牌。而对于四川队有没有希望在全运会上夺冠这一问题,孙博伟说:“如果到时候在外面的所有球员都能回来,在人员整齐的情况下,我认为还是有希望对金牌发起冲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