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巴萨要让梅西踢得舒服 不希望蹈皇马覆辙

2012年09月29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8日晚上,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是巴萨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场联赛比赛,所以比拉诺瓦在发布会上提醒了巴萨全队在皮斯胡安球场不容大意。

  “巴萨虽然丢掉了超级杯,但是联赛的起步还是非常好的。不过接下来在皮斯胡安球场面对塞维利亚就要小心了。从没有人敢说他们会很轻松的在皮斯胡安球场带走一场胜利,过去我跟随瓜迪奥拉来到这里时都曾经感受到无比紧张和压抑的气氛。两轮前塞维利亚刚刚在与皇马的交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不希望巴萨重蹈皇马的覆辙。米歇尔是一位懂得如何踢出团队足球的教练,因此我们必须小心。虽然这个赛季距离结束还很长,但是接下来的一周非常重要,能否在欧冠中进一步奠定出线的基础要看周中与本菲卡的比赛;能否带着8分的优势迎战皇马要看我们明晚能否从皮斯胡安凯旋。”

  谈到塞维利亚的长处时,比帅坦言由纳瓦斯、内格雷多领衔的攻击线决不能小视。“纳瓦斯是西班牙国脚,他的反击非常恐怖。别忘了现在还有了一个西西尼奥,巴西人是非常喜欢助攻的。内格雷多也不容小视,他知道如何攻破巴萨的大门。”

  眼下巴萨以15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而13分的马竞和11分的塞维利亚紧随其后,比拉诺瓦表示这个赛季马竞和塞维利亚均有实力竞争联赛冠军。“也许现在就讨论联赛冠军归属问题还比较早,但是马竞和塞维利亚的联赛开局打得如此之好可以为他们这个赛季的联赛走势奠定一个好的基础。不过他们仍然要注意在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因为一场比赛意外的丢掉三分,可能在积分榜的位置就会一落千丈。但是他们在别的赛事中的成绩不够理想的话,专攻联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如果那样西甲就热闹了。”

  关于新援阿尔巴的身体问题,球员本人说自己并没有被感冒所困扰,但是比拉诺瓦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阿尔巴目前还在发烧。“阿尔巴的身体受到了感冒病毒的袭击,这让他的身体难以达到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状态,这几天他一直在服用抗生素,为的就是尽早的痊愈。”

  谈到比利亚和梅西在联赛中发生口角,比拉诺瓦告诫大家那只是足球场上的正常现象。“这是足球比赛中的一部分,大家不必在意。当时梅西与比利亚发生分歧,目的都是想帮助球队尽快破门,最终我们击败了格拉纳达,这件事也就结束了。我已经制定好了赛前的18人大名单,等到比赛即将开始前我会把他们公布出来。”

  有记者质疑梅西参与到了教练组的决策工作,对此比拉诺瓦表示否定。“你拥有梅西这样的球员,当然会想办法让他感到踢得舒服,所以我们要征求他的意见,而非他操控我们。梅西自己也经常在场下训练时调整自己,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也会和我们交流,我们的工作并不仅仅只是为了梅西,而是为了巴萨全队。”

  而当问及现在球队的打法是否是比拉诺瓦最理想的模式时,巴萨主帅说:“巴萨的足球哲学就是团队足球,而我们现在就是在这条路上前进着。所以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以我为主,但不同的是我们会根据对手和赛季的进程来采取不同的比赛节奏。”

  最后比拉诺瓦谈到了两位伤员。“桑切斯告诉我他能比上赛季表现的更好,我期待他的进球数能够取得突破。阿比达尔就快重返绿茵场了,他恢复的不错,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巴萨会尽快制定一个迎接他的计划,我们也会单独为他安排一些训练计划,总之阿比归来巴萨都会很开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