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不知C罗为何伤心 卡卡能带来大合同

2012年09月29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问题有点多。C罗不开心了,卡卡在正式比赛中被封杀了,穆里尼奥指责球员们有态度问题,并且与拉莫斯发生了冲突……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弗洛伦蒂诺重点谈及了这些问题。皇马主席承认,他并不知道C罗为何伤心,穆里尼奥在适应皇马哲学时也显得有点慢。弗洛伦蒂诺还把卡卡表现不佳的原因推到了巴西队头上,老佛爷仍然期待着卡卡为皇马带来巨额商业赞助合同。

  关于穆里尼奥:在皇马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上,穆里尼奥理解的很慢。他在葡萄牙、意大利、英格兰都执教过,但皇马完全不同。我们理解我们的文化,但外来户不理解。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后,和俱乐部发生过冲突,他也不理解为何球迷会嘘自己的球员或者教练,但他渐渐明白了原因。他在很多顶级俱乐部执教过,但我告诉他,皇马永远是第一。相比其他俱乐部,皇马永远领先一大截。

  关于席尔瓦:我认为,皇马拥有了史上最强的阵容。我们有可能收购席尔瓦,不过最终选择了厄齐尔。席尔瓦是个顶级球员,而且他是个西班牙人,我们喜欢顶级球员。

  关于C罗的悲伤:每个人都有资格不开心,我们要为了球迷、董事会、教练和每个人的开心而战。C罗说过,他感到悲伤,但没有说出原因。我也不知道他为何伤心,如果我知道,我会帮他解决问题。作为一名像他这样的顶级球员,必须能够扛得住巨大的压力。

  关于卡卡:像他这种球员,可以帮助我们续约所有赞助商,并且拿到更好的合同。C罗和卡卡这些曾经赢得过金球奖的球员,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入。有时候球员运气不好,例如卡卡,他带着腹股沟伤势加盟。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当卡卡感到疼痛时,巴西队为他注射止疼剂,并且逼他出场,最终这导致卡卡膝盖重伤。卡卡运气差的另一方面,体现在在他的位置上,我们还有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希望卡卡重新变得伟大,他和C罗能帮助我们拿到更好的赞助合同。

  关于球员的态度:如果球员不积极跑动,那就会被伯纳乌球迷嘘,有些球员对此并不理解。我们需要球员的天赋,但也需要他们的投入。媒体给球员巨大的压力,如果谁感到担忧的话,那就应该首先对我说。球员们并不理解为何他们总会被拿来议论,他们并不习惯总被说成盛气凌人或者在更衣室内拉帮结派,穆里尼奥必须管理好这一切。

  关于青训营:所有人都希望青训球员成名,但有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缺乏经验。我说过,如果齐达内现在18岁,他在皇马也踢不上球。年轻人首先该在西甲踢上比赛,但我不清楚他们到底能否在其他球队踢上球。很不幸的是,很多年轻球员在去了其他球队之后,两年来几乎踢不上比赛,这会给我们带来伤害。因为如果踢不上球,我们就很难把他们提拔进一队。但青训营的工作仍然很理想,在西甲联赛中,有38名球员出自青训营。在欧冠范围内,还有39名皇马青训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