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出征中网力求冲击总决赛 避谈教练前三目标

2012年09月29日10: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杨然发自北京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阶段即将开启,李娜、科维托娃等网坛名将也已抵达北京备战。昨日中午13时20分,李娜在国家网球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刚在东京打完比赛回国的娜姐看起来有些疲惫,她坦言:我希望能入围年终总决赛,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在中网打出佳绩。

  打磨细节 技术战术齐提升

  昨日上午,李娜出现在训练场热身备战,丈夫姜山全程充当陪练,娜姐心情大好,不时与教练罗德里格斯交流。

  在罗德里格斯看来,李娜只发挥了60%的潜能,“我现在尝试着尽可能多地了解李娜。”罗德里格斯将在技术、战术以及身体各个层面针对性地提升李娜。“他对细节抠得很细,一直在改我的动作和移动方面的问题。”李娜也希望通过新教练的打磨,让自己更加优秀。此次出战中网,李娜将目标锁定为冠军,“我期待冠军,但不会因为在祖国比赛而有额外的压力,在哪里比赛都会有压力,我能适应。”

  签运平平 首轮即遭遇恶战

  中网女单正赛签表于昨日下午公布,李娜签运平平,她与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和莎拉波娃被分在了下半区,首轮比赛就遭遇2011年法网决赛对手斯齐亚沃尼。若首轮晋级,李娜第二轮很可能面对不久前在东京站闯进决赛的佩特洛娃。

  美网后,李娜一直有些感冒咳嗽,紧接着又在北京和武汉参加了数场自传新书的推广活动,身体一直没能完全康复。“身体稍微好些了,毕竟(离感冒)已经过去了几周时间,我希望能入围年终总决赛,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在北京打出佳绩。”去年的中网,李娜状态低迷,“相比上个赛季坐过山车,我觉得这个赛季更好,更加平稳。今年的计划是去年年底就制定好了,如果进不了总决赛,这就是我今年最后一站比赛。”

  世界前三? 娜姐不敢期待太多

  近期,李娜携新书亮相了某著名的访谈节目,其中一段对罗德里格斯的采访令人印象深刻,“我曾说过,既然我选择执教李娜,就是因为我相信她能够再次赢得大满贯冠军,而在未来的两年内她或许还能成为世界第三、第二甚至第一。我们要付出超过百分之百的努力,让奇迹发生。”

  对于教练的雄心,李娜不愿意做太多回应,“看节目之前我不知道采访内容,很感谢他对我那么有信心,我也非常希望能和他合作到我退役为止。”

  在谈到姜山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时,李娜说:“除了陪练,他还是照顾我生活的人,你们要觉得他是管家,那他就是个管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