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蒂哈德核心盛赞穆里奇 盼与切尔西聚首世俱杯

2012年09月29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巴西媒体《BAND》截屏 

  搜狐体育讯 首战4比2逆转恒大的胜利恍如昨天刚刚发生般历历在目,转眼还有两天就将在天河体育场同恒大为亚冠四强的一席之地进行终极对决,提前四天抵达比赛地也在伊蒂哈德队史上并不多见,显然已经手握两个净胜球优势的沙特豪门不想让已经迈进亚冠四强的那只腿再迈出来。虽然伊蒂哈德核心迭戈-索萨最近被新老东家间的转会费纠纷困扰,然而大战在即巴西人却表示他只希望带领伊蒂哈德同切尔西在世俱杯上相会,加之长途旅行的奔波还是使得前巴甲最有价值球员感叹身心疲惫。

  伊蒂哈德今天中午就已抵达广州多少有些让人出乎意料,毕竟在沙特豪门客战出征史上提前四天抵达比赛地还真屈指可数。伊蒂哈德此次东征人员除了有入选首回合18人大名单的球员外,还新增了第三门将卡尔尼、中场球员祖拜迪和哈里米,而俱乐部主席法耶兹更是随队一起来华督战。伊蒂哈德队一行抵达广州的第一时间也接受了随队前来的沙特记者采访,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家球星迭戈-索萨在感叹旅途疲惫之余,还说广州的天气很适合伊蒂哈德的发挥。

  众所周知,巴西媒体、沙特媒体和中国媒体都在热炒伊蒂哈德未能如期向迭戈-索萨老东家巴甲豪门瓦斯科-达伽马如期支付其第二期转会费一事,而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倘若深陷经济危机的伊蒂哈德最终不能向瓦斯科-达伽马如期支付索萨的第二期转会费,那么迭戈-索萨的未来会在哪里。相比于这些,迭戈-索萨在近日接受巴西媒体《BAND》专访时表示目前他只希望能够带领伊蒂哈德队最终在世俱杯的赛场上与切尔西相会。言外之意,不仅本次客战广州恒大要力助伊蒂哈德晋级,还要帮助新东家夺得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倘若伊蒂哈德最终未能在国际足联规定时间内支付第二期转会费,索萨极有可能被国际足联禁赛,从而无缘10月2日客战广州恒大的比赛,然而实际情况远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因为伊蒂哈德在求购迭戈-索萨之初就选择了分期付款的形式来支付迭戈-索萨那74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按照合同的约定,这740万美元将分三次分别于今年7月、8月和明年1月付给巴西豪门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虽然截至目前没落的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只支付了第一期转会费,而瓦斯科-达伽马们在8月未能如期等来第二期转会费并经过多次催促未果后,才将伊蒂哈德俱乐部一纸诉状告至国际足联。瓦斯科-达伽马上诉国际足联的目的并不是像媒体盛传的那样希望迭戈-索萨禁赛,而是希望在伊蒂哈德无力支付迭戈-索萨剩余转会费的情况下,能够将这位为瓦斯科-达伽马立下赫赫战功的功臣重新招致麾下,毕竟巴西豪门主席已经向俱乐部律师咨询此事的可行性。因此,眼下只要身体竞技状态允许,那么迭戈-索萨势必会在10月2日亮相广州天河体育场。

  而在本次专访的最后,迭戈-索萨回忆起双方第一次交锋时,还大赞了恒大外援穆里奇称他是中国足球的偶像:“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恒大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很清楚在防守孔卡和穆里奇时该做什么,尤其是穆里奇速度快,射门意思好。而他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新偶像。能在主场逆转,对我们首回合来说是个十分不错的结果。”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