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潘佳多利联袂建功 保级大战日之泉2-1延边

2012年09月29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29日15点,2012中甲联赛展开第27轮的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上半场潘佳帮助广东日之泉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多利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而李勋则帮助延边队打入一球。最终广东日之泉队主场2-1战胜延边队。

  上一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收获一场平局,这让球队的联赛形势十分不妙,因此这场与延边长白虎队的比赛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一役。而对手延边长白虎队上一轮收获一场胜利,这样的形势让球队的保级形势改善不少。因此,面对广东日之泉队,球队希望延续良好的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曾经战平。

  第1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组织反击,潘佳禁区弧线处拿球直接远射,皮球划出诡异弧线后直接入网,广东日之泉队1-0领先。丢球后的延边长白虎队开始反扑,不断压上进攻。第15分钟,朴万哲传球,博季奇拿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展开反击,多利和雷纳尔多做出配合,皮球被解围出来。第2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反击,博季奇拿球组织进攻,朱聪及时上抢将球断下。

  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组织进攻,廖均健传球,多利拿球后直接冷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反击,李民辉大脚开向前场,前方的李勋争顶的时候,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紧接着,博季奇拿球突破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3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组织进攻,尹鸿博带球突破后直接怒射,可惜皮球击中边网。补时阶段,李健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广东日之泉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角球未能造成威胁。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日之泉队暂时1-0领先延边。

  中场休息的时候,延边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许波出场换下朴万哲。第4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组织进攻,潘佳传球李健,后者的射门被延边队门将扑出。第5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反击,多利拿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5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韩浩出场换下白胜虎。第6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打出快速反击,雷纳尔多传球到右路,本场比赛浪费多次良机的多利接应队友的传球后直接推射空门的手,比分变为2-0。

  第6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卷土重来,多利拿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延边队门将挡出。紧接着,延边长白虎队再次换人,韩光华被朴世豪换下。第68分钟,多利禁区内推射,皮球被尹光再度扑出。第7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反击,李勋带球连续突破后直接冷射破门,比分变为2-1。紧接着,广东日之泉队换人,陈肇麒出场换下雷纳尔多。李健和多利下场,谭宾凉和赵黄出场替换下他们。第88分钟,延边队反击,许博的射门稍稍偏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东日之泉队主场2-1战胜延边队。(搜狐体育 大树)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5-潘佳、35-廖均健;9-多利、10-雷纳尔多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3-韩光华、4-李民辉、7-高万国;11-洪珍燮、12-姜洪权、14-李勋、16-吴永春、27-朴万哲;40-博季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