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小马丁破门难求一胜 东进两球落后2-2重足

2012年09月29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四点,中甲联赛第24轮呼和浩特东进与重庆FC的比赛准时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展开较量,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与重庆FC战成2-2.,本场比赛结束后,呼和浩特东进积分26分依旧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在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在团泊一球憾负天津松江,依旧未能从保级泥潭中挣扎出来,而重庆FC也被福建骏豪绝杀,但眼下这支升班马重庆FC已经是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他们完全有理由以练兵为下赛季做准备的比赛态度去打接下来的几轮比赛。

  在本场比赛首发名单方面,李健本轮首发出场顶替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吕伟,小将张浩替换受伤的阿穆,其余队员与上轮在客场挑战天津松江时没有太大的变化。

  比赛与下午四时准时开球,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重庆外援基伦在小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门将扑住,随后东进组织反击,东进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任鹏头球稍稍偏出,随后被插上的徐文彬在禁区线上一脚凌空扫射,可惜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偏离球门。第8分钟,李根左侧突破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再次被重庆后卫解围。第17分钟,重庆错失好机会,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头球击中立柱,随后重庆获得角球机会,抢点跟进的基伦头球攻门得分,1分钟后,呼和浩特东进中圈开球,任鹏放倒了基伦,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26分钟,李根突破创造前场右路直接任意球,李根亲自主罚遗憾将球打高。随后张浩获得单刀机会,在最后一脚的处理上遗憾将皮球打到了门将的腿上。东进错失扳平比分良机。第35分钟,任鹏禁区前手球,重庆获得任意球,6号闫世鹏一脚打得又偏又高,随后李吉蘍被对手侵犯获得任意球,任鹏主罚皮球将球打偏,第43分钟,佩雷斯远射高出,9号基伦又是在禁区扣过两名球员射门,索性偏离球门。补时阶段中,呼和浩特东进获得多次扳平比分机会,但重庆门将滕尚坤表现出色,一次又一次瓦解了东进的进攻。半场结束后,重庆FC客场1-0暂时领先呼和浩特东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呼和浩特东进李吉蘍接到队友传球一脚远射击中门柱,第51分钟,东进组织反击,李吉蘍禁区门前头球太正,直接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呼和浩特东进换人,11号姜骁羽替下4号徐文彬。随后,东进连续获得角球,但每次都无功而返,第59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再次换人,29号李想替下2号李健。

  第72分钟,重庆射门,打在东进队员手上激昂,重庆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马丁内斯射门的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重庆FC扩大比分,15号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将皮球轻松打进。第76分钟,张浩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近距离头球打门没有顶正位置。第82分钟,东进队获得点球机会,韩国中场李吉蘍勺子点球扳回一球,2分钟后,有一名来自韩国的球员宋泰林禁区前沿抽射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重庆队员基伦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在补时4分钟过后,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李吉蘍的勺子点球和宋泰林的突施冷箭,主场2-2战平重庆FC。

  呼和浩特东进首发名单:1-顾俊杰,2-李健(第59分钟,29-李想) 4-徐文彬(第56分钟,11-姜骁羽),5-宋泰林,6-刘毅,9-李吉蘍,14-李根,22-张浩,27-乐倍思,28-任鹏,32-毛开宇。

  替补名单:11-姜骁羽,16-梁宇驰,18-杨剑飞,20-黄准,29-李想,31-朱琦,33-段杰毅。

  重庆FC首发名单:4-佩雷斯,5-李思源,6- 闫世鹏(90分钟,21-胡晓羽),9-基伦,13-孟威,15-马丁内斯,17-肖震,19-沈龙元,30-滕尚坤,32-马晓磊,33-郭明月。

  替补名单:1-牛犇,7-徐擎,8-邹宇成,10-黎斐,21-胡晓羽,28-章艮,31-丁鹏。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