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赛费雷尔爆冷无缘决赛 摩纳哥擒锦织圭

2012年09月29日1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总奖金为85万美元的ATP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较量。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以4-6/1-6爆冷不敌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无缘决赛,因此也错失了争取赛季第六冠的机会;另外一场半决赛,阿根廷名将摩纳哥苦战三盘以6-2/2-6/7-6(4)力挫日本新星锦织圭,入围决赛。明天,贝内特乌将与摩纳哥争夺冠军。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1/4决赛中,大卫在一盘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以4-6/6-3/6-4逆转战胜荷兰选手伊戈尔-西里宁,晋级四强,继续向个人赛季第六冠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费雷尔以62场胜利锁定本赛季巡回赛最多胜场纪录,他半决赛的对手是法国老将朱利安-贝内特乌。此前双方一共交手过7次,费雷尔4胜3负略占上风,两人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当时费雷尔以7-6(5)/6-4笑到了最后。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局就大开大阖打起对攻,费雷尔在相持中并不占优势,自己的发球局三次遭到破发,不过贝内特乌也并非没有漏洞,他的发球局两次遭到破发,然而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局,贝内特乌以6-4先声夺人。这一盘,双方的发球状态都很一般,两人都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但贝内特乌凭借三次破发险胜。

  第二盘比赛,贝内特乌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开局就破掉了费雷尔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贝内特乌的发球局遇到危机,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最终法国老将还是有惊无险保发。3-0后贝内特乌乘胜追击,而落后的费雷尔则显得有些低迷,最终法国老将以6-1锁定胜局,用时1小时37分钟击败费雷尔,入围决赛。

  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胡安-摩纳哥在1/4决赛以6-3/6-4终结了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八强的加拿大人瓦谢克-波斯皮西的征程,本赛季个人第六次打进半决赛。今天,摩纳哥的对手是日本一哥锦织圭。两人过去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2011年的美国华盛顿赛,当时摩纳哥以6-0/6-3送蛋取胜。

  比赛开始后,摩纳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化解了对手的四个破发点,尽管也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两度破掉了锦织圭的发球局,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摩纳哥突然没有了手感,局面被锦织圭牢牢控制着,日本新星尽管遭到一次破发,但凭借着三次破发以6-2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位选手一直僵持到抢七,最终摩纳哥把握住关键分,以7-6(4)笑到了最后,闯进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摩纳哥将与贝内特乌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