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看点:李娜彭帅中心球场 郑洁张帅出战双打

2012年09月29日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当天中国一姐李娜将在晚场亮相中心球场,而彭帅将在同一个球场日场第二场亮相;郑洁和张帅将携各自搭档出战双打首轮的比赛。另外,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去年赛会亚军佩特科维奇和6号种子埃拉尼等名将也将登场亮相。

  国家网球场

  日场

  第一场:基里连科(13) VS 马卡洛娃

  近两年基里连科和马卡洛娃都是俄罗斯女网的中坚力量,双方此前交手四次,彼此各胜两场;不过二人的胜负和场地关系比较明显,马卡洛娃在两次红土场上取胜,而基里连科是在两次硬地对话中笑到了最后。在中国基里连科的人气要远远高于马卡洛娃,这将有助于这位俄罗斯美女延续她在硬地上对这位同胞的连胜。

  第二场:维克梅耶尔 VS 彭帅(不早于15点)

  彭帅在最近几项赛事中表现不佳大多是受困于糟糕的签运,本次中网她还是没能摆脱下签的魔咒,首轮就遭遇自己此前三战全败的比利时猛女维克梅耶尔。不过双方在今年还没有交过手,维克目前状态平平,最近的五项赛事都是在前两轮止步。彭帅在双方最近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以接近的比分惜败,如果能充分利用好主场优势并延续稳定发挥,晋级次轮问题不大。

  第三场:扬科维奇 VS 佩特科维奇

  扬科维奇和佩特科维奇在本次比赛搭档出战女双,二人还在今天迎来了一场横扫胜利,可是在单打赛场她们不得不一上来就上演一场姐妹战。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都发生在上个赛季,佩特科维奇以2胜1负领先,但是扬科维奇手握最近一次交锋的胜利;佩特科维奇是去年的赛会亚军,而扬科维奇是前赛会冠军。二人都有不俗的实力,又都对中网有着深厚的感情,德国一姐伤愈复出状态究竟恢复到了几成,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检验机会。

  晚场

  第一场:李娜(7) VS  斯齐亚沃尼(19点30分)

  李娜和斯齐亚沃尼的法网决赛重演是首轮的重头戏,对于李娜来说,本次中网是她能否进军年终总决赛的关键,也是最后的机会。斯齐亚沃尼尽管在总的交手记录中以2胜3负处于劣势,但是08年的中网正是她在首轮将李娜横扫出局。去年李娜在压力之下被名不见经传的尼库莱斯库送蛋横扫,今年的李娜会有如何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莲花球场

  第二场:吉奥吉 VS 埃拉尼(6)

  尽管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95位,但20岁的吉奥吉潜力无穷,而且她采用的是当今女网主流的进攻型打法。明天将是这位小将首次挑战现意大利一姐埃拉尼。埃拉尼能够爬到世界第七的高位,凭借的就是稳健和多变,但是她在一些攻击力强的猛女面前却像是一个没有武器的选手。虽然吉奥吉在这场遭遇战中爆冷的可能性不足五成,但是她完全有能力成为一个让埃拉尼无解的强者。

  第三场:女双第一轮 郑洁/斯莱伯尼克(6) VS 齐布尔科娃/胡萨洛娃

  郑洁/斯莱伯尼克在配对初期曾令人眼前一亮,但是经过几项赛事的洗礼二人的配合并没有明显的进步,上周的东竞赛她们还连丢两盘惨败给了三流双打专家琼斯/斯皮尔斯。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萨法洛娃组合实力一般,而且前者还在今天的单打比赛中退赛,如果能够正常发挥,郑洁组合还是有很大的希望通过首轮关的。

  第四场:女双第一轮 格兰丁/尤里洛娃 VS 张帅/庄佳容

  虽然格兰丁/尤里洛娃配合的时间更长,但是张帅/庄佳容的实力绝对不在对手之下,二人在本赛季的几次配合都有不俗发挥,不久前张帅还在广州拿到一个双打冠军,可谓是中国军团的新晋双打专家。美网期间张帅也曾半开玩笑的说她和庄佳容的组合只怕大小威,相信拥有主场之势的她们能够战胜强敌,成功跻身第二轮。(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