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广厦签约前快船主力 曾单场砍39分场均16.8分

2012年09月29日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随着CBA联赛的越来越近,各支球队都在加紧了外援引进步伐,而日前有国外经纪人消息,CBA球队浙江广厦已经签下曾在快船和奇才有出色表现的艾尔•索顿。索顿司职小前锋,曾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而且是快船的主力,水平不俗。

  艾尔•索顿,生于1983年,身高2米03,体重106.6公斤,司职前锋索顿在大四时入选美联社评选的全美第三阵容,NCAA大西洋沿岸联盟(ACC)第一阵容,ACC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第二名。在这一年里,索顿代表校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上场31分钟,得19.2分抢7.2个篮板,另有1.1个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3%,三分球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79%。

  2007年6月28日,艾尔•索顿在NBA2007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快船队首轮第14顺位选中。随后他随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在首场102比108负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索顿拿下24分8个篮板的成绩,并有1次助攻和2个盖帽。季前赛第三场,索顿率领球队力克金州勇士队,全场15投11中,三分球2投2中,拿下24分。在2007-2008赛季中,尽管在季前赛中有三场得20分以上的表现,索顿在常规赛开始后并没有马上获得首发位置。更多的时候,他是作为蒂姆•托马斯的替补登场,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当07年12月托马斯受伤后,索顿开始首发出场。在他参加的第23场常规赛中,快船队客场90比99负于马刺队。此役索顿上场43分钟,得到25分,是他在常规赛阶段得分首上20。此后他的上场时间也逐步得到了增加。在2008-09赛季,索顿达到进入NBA之后的巅峰,场均有16.8分进账,已成为快船队主要得分点,但球队却只有可怜的19胜63负。

  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洛杉矶快船队得到了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为了给予格里芬成长的空间,快船队将艾尔•索顿交易至华盛顿奇才队。来到华盛顿的索顿状态起伏,场均只得到10.7分,开始向蓝领球员转变,状态下滑了。2011年3月,金州勇士队签下刚刚被奇才队裁员的艾尔•索顿。27岁的索顿2010-11赛季为奇才打了49场比赛,场均21.8上场时间内得到8分和3.2个篮板。

  上赛季,索顿转战波多黎各联赛,值得一提的是,索顿曾在2011年的时候表示自己考虑加盟CBA联赛,不过最终未能成行。目前,大个外援拉莫斯已经开始和浙江广厦一起合练,如果索顿也最终成行,那么新赛季,拉莫斯加索顿的组合无疑会给人们带来更多期待。(大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