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胖建功裁判扼杀三分 鲁能客场1-1实德  

2012年09月29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6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实德队近5轮3平2负不胜,鲁能队则在近10个联赛客场3平7负未有胜绩。第28分钟,权磊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王永珀操刀破门;第57分钟,主裁马力误判汪强禁区内手球,马丁主罚命中追平比分,不过随后马丁在与杜威争抢中左侧面部严重受伤直接赶往医院接受治疗。

  昔日的国家德比如今已经演变为中超积分榜两支中游球队之间的争夺,巧合的是两队在此役之前的取胜场次均为7场,不及领头羊广州恒大一半,如果赢得本场比赛对于双方任何一队而言无疑会在保级形势上增添一个重重的砝码。本场比赛是连鲁之间的第42次正式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队以19胜14平8负占据优势,不过在近三年来的5次对战中山东鲁能却以2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赵明剑累积黄牌停赛,朴东赫和赵宏略均因伤缺席,吕鹏客串中卫位置;山东鲁能方面,与周中足协杯时相比主帅吴金贵做出两处调整,崔鹏、奥迪戈萨分别取代苑维玮和韩鹏进入先发。此役也是大连实德队所参加的第250场中超比赛。

  上半时开场,山东鲁能反客为主牢牢掌握控球优势,大连实德则先稳固防守,不过前5分钟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8分钟,阿德里亚诺策动快速反击送出直塞球,詹姆斯插上禁区左侧横传远端,闫相闯小角度头球横传被杨程将球拿到。第13分钟,闫相闯右肋27米处出其不意突然选择吊射被杨程拿到。第18分钟,权磊防守的左边路被突破,奥迪戈萨传中张耀坤解围险些乌龙,好在张翀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28分钟,王彤右侧突破传中,权磊倒地滑铲封堵时不慎手球,主裁判马力鸣哨判罚点球,王永珀操刀主罚骗过张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山东鲁能1-0领先。第35分钟,奥迪戈萨禁区内挑射偏出右角。1分钟后,王世鑫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7分钟,周五刚度过自己的25岁生日的阿德里亚诺倒勾依然偏出底线。第44分钟,马塞纳一脚远射打高。补时阶段,朱挺因为阻挡杨程开门球无谓染黄。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0-1落后山东鲁能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对阵型进行了微调,王世鑫回撤与吕鹏合作打中卫,张耀坤移到边路,权磊返回中场位置。第52分钟,詹姆斯禁区内的扫射既高又偏。1分钟后,詹姆斯禁区中路的射门,皮球打在身前的阎峰身上变线。第55分钟,蒿俊闵身后拉倒闫相闯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马丁禁区左侧挑传,皮球打在自己左臂随后弹到汪强面部,主裁判马力鸣哨判罚点球引得鲁能队不满抗议,不过马力维持原判,马丁亲自操刀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从判断对方向的杨程手边飞过钻入球网。

  第63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时被蒿俊闵阻挡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马力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詹姆斯接朱挺右翼传球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刘金东替补出场,而马丁在争抢头球时左面颊和杜威的头部相撞,马丁颧骨受伤并主动要求下场并立即冰敷,队医也不断看马丁左侧面颊是否塌陷,文加达被迫用孙国文将马丁替换下场。第73分钟,周海滨将崔鹏替换下场。

  第79分钟,王永珀身后肘击阿德里亚诺,阿德倒地过程中有蹬踏动作反而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吕征带球疾进跑动中劲射被张翀神勇封出。第89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吊射被杨程拿到。1分钟后,周海滨右路传球,吕征禁区内扫射被张翀封出底线,随即周海滨开出的角球杜威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杜威再次接到王永珀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队1-1战平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4-2-3-1):22-张翀;13-权磊、21-吕鹏、6-张耀坤、8-朱挺;24-阎峰、46-王世鑫;19-阎相闯(90’25-姜积弘)、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9-马丁(70’29-孙国文)

  山东鲁能(4-4-2):1-杨程;11-王彤(65’2-刘金东)、5-汪强、3-杜威、17-蒿俊闵;8-王永珀、31-西芒、18-安塔尔、7-崔鹏(73’6-周海滨);29-马塞纳、33-奥迪戈萨(82’24-吕征)

1.您如何看待鲁能被判罚的点球?




2.您如何看待国安主场惨败?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