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是误判!对方手球却被判点球 鲁能遭离奇反判

2012年09月29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实德队近5轮3平2负不胜,鲁能队则在近10个联赛客场3平7负未有胜绩。第28分钟,权磊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王永珀操刀破门;第57分钟,主裁马力误判汪强禁区内手球,马丁主罚命中追平比分,马丁手球,反倒给了马丁点球,这一点球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连鲁大战可谓是前几年中国顶级联赛的巅峰对决,但到这两年这一称谓往往与保级大战画上等号,今年的联赛战到26轮,目前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可谓患难兄弟,两个没落贵族都有降级的可能。本场比赛吴金贵与文加达也都没有拿到想要的三分,尤其是吴金贵在联赛首秀拿下泰达之后,接连平贵州与实德,让鲁能告别足协杯,联赛也没起色。

  回到这场连鲁大战,两粒进球均是点球。上半时28分钟,王彤边路传中制造了权磊禁区内的手球,裁判处以极刑,王永珀操刀主罚命中。而下半时马丁利用同样的方式为实德追平了比分。而这一个点球的判罚过程比较离奇。

  事发在下半时57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马丁禁区左侧背身停球想要挑过防守队员抹进禁区,皮球打在跟进防守的汪强身上弹回,镜头明显显示这时候皮球击中了一位球员的手臂,当值主裁判马力鸣哨判罚点球,马丁亲自操刀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从判断对方向的杨程手边飞过钻入球网,比分也因此被定格在了1-1。可是慢镜头显示这一次皮球击中的是马丁的左臂,然后又弹在了汪强的脸上,虽然鲁能队在场上很是不满不断抗议,但是比分被改写已经成为事实。

  汪强可是哑巴吃黄连,不仅被球砸了两次,而且对方球员的手球,还可以给对方点球,鲁能的三分也飞了,马丁在踢进点球之后,也没有庆祝,实德射手似乎不好意思。

  就连本场比赛的大连解说也有些不好意思,以主场疯狂解说而闻名的大连名嘴焦研峰看过慢镜头后,明确认为这个球是误判,鲁能吃亏了。本场比赛的山东解说更愤怒,“裁判该感到羞愧退出裁判界,这是个脸球,却被判了点球。”

  两队战平之后目前形势都比较微妙,实德队近5轮3平2负不胜,鲁能队则在近10个联赛客场3平7负未有胜绩,一着不慎就有可能被保级大军托住。鲁能本赛季不仅经历了换帅,而且多次遭遇误判,从揭幕战被贵州队打进两个误判球之后,滕卡特的球队就多次因为裁判问题而表达不满,就连在赛程上鲁能也与足协闹出问题,密集的赛程令鲁能不满,而足协似乎大有以硬对硬的意思,毫不退让。目前吴金贵也没给鲁能带来好运气。

  而随着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裁判问题再度成为了关键时期的焦点话题,山东鲁能与实德此役的这个点球,青岛中能与广州恒大比赛中越南裁判的判罚都引起争议,足协试图用外籍裁判来缓解中超裁判之殇,但是治标不治本,目前还看甚至能否治标都很难说。

  (搜狐体育 张志清)

1.您如何看待鲁能被判罚的点球?




2.您如何看待国安主场惨败?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