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重启三叉戟效率差 裁判助拿一分保级仍堪忧

2012年09月29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进行第二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结果鲁能队凭借上半场第29分钟的一粒点球由王永珀将球命中。半场结束时,实德是以0-1主场落后。下半时第14分钟,主裁判出现失误,使得实德捡到了一个点球机会由马丁将球罚中,幸运地将比分1-1扳平。

  本场比赛前,由于多名后防主力出现伤病,使得实德的场上阵容变得“头重脚轻”。问题在于,实德惯有的“三叉戟”锋线也因为种种原因难以整齐出场。应该说阿德里亚诺、马丁、詹姆斯都有不俗的实力,只可惜由于阿德迟迟不归队,惹得实德俱乐部很不满。阿德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而主动向俱乐部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接受处罚。阿德解释说迟归是因为医院诊断失误导致妻子流产耽误了时间。而实德方面虽然表示理解,但仍然坚持要处罚,阿德也表示服从。而赛前有报道说从最近的训练情况看,阿德状态相当不错。本轮比赛这三员中超赛场绝对顶级的锋线洋将同时出场是实德最好的得胜机会。

  但是比赛开始后,实德这三名外援虽然进攻的积极性旺盛,前场拼抢凶狠推进速度也很快,但是战术质量都不太高,前场的表现既显得很急躁,脚下活儿也不够细腻,以至于失误连连。如果“三叉戟”的进攻能再多耐心些,本来敲开鲁能大门的机会更多一些的。

  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实德加强了中前场的进攻力度。显然“三叉戟”也汲取了上半时的教训,技术含量有明显提高。阿德和詹姆斯的禁区内穿插,马丁的中近距离撩射都极具威胁。不过,阿德的前场禁区外斜吊门前却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有两脚传球都太靠近对方守门员而失去了绝佳的破门良机,不能不说他的状态并没有得到很好改善,尤其是下半时他的一个报复性踢飞王永珀动作明显不是很有修养的表现,而马丁在打门时又几次出现脚下发飘的情况,将球不可思议地打偏。

  今天对于马丁来说也是一个倒霉的日子,下半时第20分钟他在与杜威争抢时被撞坏了脸部,从电视特写镜头中可见,马丁显得很恐怖,疑似撞坏了脸骨,经过简单治疗后被送上救护车。

  如果不是主裁判出现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乌龙判罚”送给大连实德1-1扳平的机会,那么主队今天赛后的形势将令人无法想象。

  对于实德来讲,其实在上岸之前场场都是保级战。今天在主场打鲁能更是重中之重。如果能拿下这场球,33分差不多可以保级了,就算最后35分保级,那么4轮联赛拿一两分应该也是很有把握的。但现在的问题是打平了,今天对他们来讲只能是拿1分是1分,对排名在后的球队最关键就是不能再输。因为一旦再失利,实德队原本非常乐观的保级将变得十分困难。再下一轮他们将要在客场打辽足,还是没把握拿分。而在最后3轮联赛中,要先后打为保级而战的申鑫、建业以及一心杀入三甲的贵州人和,难度是一场比一场大。如果实德不能迅速调整,那么保级之路将充满变数。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1.您如何看待鲁能被判罚的点球?




2.您如何看待国安主场惨败?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