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守朱炯亲手毁血性申鑫 缩手畏脚错失上岸良机

2012年09月29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0-0,上海申鑫队在客场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的结果。从上轮强势逼平上海申花,到这轮的平淡无奇,朱炯和他的上海申鑫在7天的时间内经历了大起大落。此役之后,上海申鑫队积26分,位居倒数第二。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在保级竞争日趋激烈之时,朱炯过于谨慎的调整让球队的血性消失不见。而这也正是球队最终无奈接受平局的主要因素之一。

  本场比赛面对杭州绿城队,对于客队上海申鑫队来说,其实一点都不怵对方。无论是从历史战绩上来看,还是从球队如今的状态看,上海申鑫队都有斩落对手的实力。不同于杭州绿城队,上海申鑫队如今的形势十分严峻。在直接竞争对手青岛中能力克恒大后,上海申鑫要想保持住冲劲,就必须要拿下本场比赛。但从全场比赛来看,对于这场比赛,显然朱炯和他的弟子们都没有拿出十二分的努力。

  面对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的疲软态势,上海申鑫队竟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双方给人的感觉似乎是中游的两支球队在过招,完全没有保级军团刺刀见红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主帅的朱炯也没有及时拿出调整的方案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错过了好机会。而下半场面对杭州绿城并不犀利的反击,上海申鑫队在一段时间内竟然显得十分狼狈,禁区内完全是一片风声鹤唳的状态。如果不是刘殿座高接抵挡的话,上海申鑫队很难全身而退。而面对杭州绿城队的反击,朱炯也没有了上一轮激发球员“拼命”的调整策略。整个下半场,朱炯过于谨慎的技战术调整和换人都没有起到改变场上劣势的作用。

  上一轮面对上海申花时,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朱炯在中场休息时完全激活了球队的潜力,最终成功逼平了上海申花队。赛后,果断勇敢的朱炯也成为了大伙热议的对象。但是本场比赛中,这样的调整和激励似乎不见了,球队慢吞吞的表现甚至让人怀疑这是否是一场保级关键战。以往朱炯临场调整失误时有发生,但对于如今的申鑫来说,这样的失误来的有些太不是时候。

  此役之后,上海申鑫队积26分,位居倒数第二。这一场比赛,真可谓是让球队瞬间跌入了十分危险的境地。要明白,直接竞争对手中能和建业还握有少赛一场的“优势”。而在此时,申鑫队仍在肆意挥霍自身之前的那一丁点“优势”无疑是将自身逼入了绝境。

  本赛季前期,上海申鑫队曾让人眼前一亮,朱炯当时将这支球队调教的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而那时候的朱炯也是多么的意气风发。但是后续的走势却让这个有着“中国穆里尼奥”之称的土帅逐渐变得心灰意冷。对于朱炯和他的申鑫队来说,比赛只剩下了5场,要想在中超生存下去,就必须要避免本场这样的表现,并且还要充分的发挥出自身的血性来,否则在降级的泥潭中只会越陷越深。(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