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大溃败早已埋下隐患 帕帅危机2013留任存疑

2012年09月29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0-4!面对六轮不胜的亚泰队,国安却在主场输的体无完肤。这场比赛的惨败,对帕切科来说,绝对是一个不详的信号。2009年的中超联赛里,当时国安主场以0-2负于亚泰,铁帅李章洙当晚便被俱乐部解职。如今,帕切科面对这个对手时却输的更惨,能否继续在国安队执教,也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上赛季里,帕切科率领不被看好的国安,拿到了中超亚军,也引起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出色的执教成绩,点石成金的指挥,也令帕切科被誉为中超联赛的一流教练。到了他执教的第二个年头,随着各队实力的普遍增强,中超军备竞赛的加剧,帕切科也失去了上赛季的神奇。

  亚冠一场不胜出局、足协杯止步八强,以及联赛里为争夺亚冠名额苦苦挣扎。本赛季的国安令人失望,媒体们也开始对帕切科口诛笔伐,他不练防守、不研究对手,以及死守单前锋的固执执教理念,无不遭到外界的强烈诟病。一方面,帕切科有些自视甚高,且经常将输球的理由归结于裁判、场地等,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另一方面,帕切科也确实有些轻视中超,尤其是在上赛季成功后。

  之前客场连续战胜申鑫和贵州,令国安重新跻身到亚冠争夺战的第一方阵,也令帕切科身上的压力多少得到了缓解。然而,国安队的隐患依然存在。比如球队羸弱的防守。在之前联赛同鲁能和足协杯对贵州时,国安都丢了4个球;联赛同恒大和富力,以及同申花交手时,国安尽皆丢3个。在面对反击能力强、冲击力强的球队时,国安防线往往难以经受住对手的冲击,往往会因此而变得千疮百孔。

  本轮面对长春亚泰时,国安队的防守弊病却再次发作。亚泰队的反击立体性极强,马奎尼奥斯、威尔顿、曹添堡和张文钊等的多点包抄,也令国安深感防不胜防。亚泰连续的一脚传递传球,常常在国安球员尚未补到位置的时候,便已经觅得空当。就连央视的解说申方剑,都对亚泰在反击套路上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尤其是在国安久攻不下,徐云龙和朴成接连错失黄金机会的情况下,再被亚泰反击得手,也彻底击碎了御林军的信心。最终遭到0-4的惨败,一方面是因为国安羸弱的防守,另一方面也是源于球队的心态失衡。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也曾在关键战上在主场以0-2负于亚泰。那场比赛输球,也令国安一度丧失了争冠主动权。铁帅李章洙在主场负于死敌后,当晚便被国安俱乐部解职,带着遗憾离开了御林军。如今,帕切科的国安队不但同样在主场输给了亚泰,而且比分上更是变本加厉,吃到了0-4的惨败。主场史无前例的惨败,或将对帕切科在国安的前景,产生为微妙的影响,而他本人亦是存在着步李章洙后尘的可能。(搜狐体育 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